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5 23:06:5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台至今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台到現在的感覺,讓我的迷上我自己開的站台,也喜歡上明日報,每天都會上線看一下自己的站台,漸漸地發現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而我最高興的是認識了很多的站友,以及發現很多好的站台與文章,或許還有很多好的站台尚未發現,但我還是會慢慢的去發覺出來,也請各位來過我站台的朋友們,既然有句話說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那如果可以的話,除了留下你的訊息及感覺外,若知道有好的站台,也不忘留言一下,讓我也分享你們發現的好站台與文章,那就請各位在努力囉,我也會很努力的將我的想法與週遭的一切寫在站上與各位分享!!

台長: 心曲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