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01:14:13| 人氣6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總有許多夢想

 

作夢分很多種

 

美夢

淫夢

偽夢

惡夢





白日夢

 

有好一陣子,已經沒有作夢了

 

因為前一陣子,我把現實生活當做生活的一部份了

沒有夢想,就是因為沉淪在現實裡面

這是在跟熊吵架事情發生後,有人這麼告訴我的

 

那時才驚醒,原來我已經踏入中年男子的生活了嗎?

 

在驚慌失挫之餘,才開始慢慢拾起所謂的夢想

 

夢想,是什麼??

我這麼的問自己

 

難不成還要我回去拍片嗎?

別鬧了

 

還是去認真的開一間寵物店呢??

不是吧

 

還是像現在這樣,乖乖在家工廠工作,等著它倒的那一天到來呢?

也許吧

 

我也不知道

在我去報考崑山視訊傳播夜間部之後

一度我想再回到傳播的世界

 

在我考完試之後,放棄了這個念頭

卻是不如願的上榜了

還在猶豫,要不要去讀崑山

雖然已經考上,但是卻一點都不想去讀

 

熊跟我說,要我去考慮,未來到底要做什麼

這個問題問的好,未來我到底要做什麼

曾經一度認為要在家繼承家業的我

被問到這個問題

還是會不知所措

工廠到底會不會倒.....

我的明天在那裡?

一技之長在那裡

 

它媽的

 

它媽的我是誰

 

感覺我是個沒什麼用的男人

 

所以才會不被人重視

 

才會被人拋棄

 

像一灘死水

 

唉唉............

 

夢想到底是什麼??

 

 

想了又想

現在我很想很想做的事

就是想要在過年的連假中,騎著摩托車環台!!

也想要去澎湖走走

那是我除了台南,台北之外,最想去住的地方

 

我曾經想過,如果我有很多很多的錢

我想在那蓋一間別墅,活著累了,在那住個幾天....

一定又會充滿元氣,那澎湖那就是有這麼的神奇

 

還想學好日文,想在兩年內,去日本玩一次

也想學好英文,不想被人看不起

人最怕就是被人看不起

那種感覺真的很討厭

 

 

還有還有...我也想把台灣很多很多

我沒去過的地方我都走一遍

 

 

除此之外

我還是想不出來

我的人生未來到底要怎麼走

 

 

這樣會不會是很沒前途呢??

 

 

 

 

唉....

誰知道呢~

 

 

 

自卑心湧上了心頭

 

 

 

先這樣吧

 

 

 

天天都在心裡罵自己

 

 

台長: 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人氣(6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十四天的夜裡-瘋了
此分類上一篇: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