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03:04:52| 人氣5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訴藝術電影!!!我們生來就註定走著不同的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定焦的鏡頭

不動的演員

幽靜的旋律

是構造許多藝術電影的結構因子之一




好看嗎? 好

有趣嗎?? 當然

得獎嗎??? 沒問題




....................... 全都是屁話 .........................


我看的懂楊德昌導演的電影,
看的懂張作驥導演的美麗時光,
看的懂你那邊幾點,看的懂天橋不見了


看的懂它媽的這些討厭的壓力
一部部壓的人喘不過氣


我不是不喜歡藝術電影
只是討厭裡面帶來的深刻意義


不是不能拍藝術電影,
而是藝術電影不是我該涉足的世界

無形壓力會我喘不過氣,
對我們這些新的創作人員而言!!


到底什麼才是真理

丟出去的企劃書,一頁頁被劃的稀巴爛,
剪出來的東西,被嫌到挫屎

到底什麼才是真理

上文不對下題,節奏不對劇情,導演沒有心情,製片沒有問題

到底什麼才是真理



看著黑幕裡的光射出,一幕幕從:風櫃來的人 的影像刻劃在我的眼裡

那就像是父親的背影!!

讓人覺得過去...真的沉重到不能言語,

我用著不成熟的心態,我去創作電影

用著不被祝福的心靈,我去拍攝電影

喔~

不是 不是 用著菲林的電影,

而是菲林不用錢的數位電影!!

哇哈哈哈



期盼著自己

別讓藝術電影打敗了自己

我酷愛放鬆自由的自己!!



告訴藝術電影

告訴它!!!

我們生來就註定走著不同的路,我愛你...但是我們註定不會在一起!!!


by:震宇((寫什麼自己也看不懂...因此傷了眼,我一概不負責...噗哩哩哩))

台長: 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人氣(5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