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01:23:50| 人氣7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的照片+1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新風格

看看吧

今天去高雄找房子@@

真是累到暴...基本上是笑累的

因為有房東的名字是做叫<柯大毛>

一聽就覺得是男生

就打過去啦

:喂~請問是柯大毛先生嗎......

對方沉默三秒後...

用個女人的聲音回我

:ㄟ...是..我是柯大毛你好

噗....我還很白目的再確定一次後

就叫<她>等一下...跑去跟朋友一直笑.一直笑....

不過後來還遇到很多有趣的事

不過後來就還是找到一間不錯的房間啦

2500還算OK

哈哈哈哈哈

有空大家來我那邊窩窩吧^^



PS:大傳的同學們....我現在跟鋐鈺未來要一起住在東方大國宅喔
空間還蠻大的.有點像凱悅的房間.不過房東人還不錯~哈哈...有空再一起來我們那串門子啦^^
對了.如果未來我要拍片.缺演員的話.你們一定要來幫我唷...哇哈哈哈哈哈
等你們唷 

台長: 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人氣(7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