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22:52:10| 人氣5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吶...這應該會是人應該說的話嗎...越想越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嘉全:決堤有啥好看 給錢就是


內政部長蘇嘉全昨天陪同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巡視雲林縣口湖鄉災情,短暫巡視離開前,有人抱怨官員走馬看花,蘇嘉全突然對地方人士說「決堤就決堤,有啥好看的,給錢就是了。」引起地方人士錯愕。

地方民代也不分黨籍一致撻伐。口湖鄉長王茂三怒罵「我們是中華民國國民,不是非洲難民,從九十一年提報共達二十五件治水計畫,沒一件核定,今天成了災民,政府要負責」。口湖鄉代表會主席林石忠也拍桌怒罵,官員「如要作秀我們不歡迎」。

蘇嘉全一行到決堤的口湖鄉蔦松大排視察,看了約三分鐘就欲離去,已鑽進車內的蘇嘉全突然回過頭說「決堤就決堤,有啥好看的,再看也是決堤,給錢就是了。」在場民代及官員一陣錯愕。



【記者蔡維斌、余炎昆、趙容萱、廖肇祥/連線報導】


~~~~~~~~~~~~~~~~~~~~~~~~~~~~~~~~~~~~~~~~~~~~~~~~~~~~~~~~~

馬的...你家有錢是誰繳呀

還不是人民繳稅來的

你們這些官員.都還不是坐大車.吃好飯.一付大搖大擺的準備來觀光的樣子

去你的藍綠政黨...我就不信有官員肯跟那些國軍一起挖屍體.鏟土石流 凸> <凸




我今天一回家就在網路上看到這樣的新聞

打開電視又都沒看到相關報導就應該知道了是什麼回事(一定又是被官方封殺起來了)

B的勒.......

真是只有譙在口裡心難過呀 =。。=

越看越氣...越看越氣....從前兩天的:後山才兩三百人。別因小失大~事件.到今天的:有啥好看~給錢就是...聽了這些話真是令人失望又生氣

拜託...給我個安寧的社會吧

沒物資救援就算了。拜託別開一堆高級車來觀光好嗎。觀光區都沖垮了啦。靠

我們政府還要無能幾年.還要這樣做秀幾年....

我非藍但討厭綠....拜託別再做秀.這時候應該想想該怎麼救救大家吧

看看新聞~有人一家子整天只吃一盤小小的葡萄乾.........

那...那些官員呢.唉唉唉......

想做秀的人.拜託請先跟國軍弟兄一起去挖屍體吧.別在那邊坐便士吹冷氣.一邊嫌髒.一嘴放臭屁了:

再看也是決堤,給錢就是了
再看也是決堤,給錢就是了
再看也是決堤,給錢就是了
再看也是決堤,給錢就是了
再看也是決堤,給錢就是了
再看也是決堤,給錢就是了
再看也是決堤,給錢就是了
再看也是決堤,給錢就是了...............................








它馬的B勒


真它乃乃的<< 決堤就決堤,有啥好看的, >>


越想越氣

PS:我無黨無派...而且這裡是我家.我並不算跟任何人吵架.謝謝看過這篇心情的人看看就算了好嗎.這真的只是我小小的抱怨.OK.

那如果有受難的災民有機會看到我的文章的話

我要跟你們大家說:加油...我有捐款唷...雖然不多...不過請加油.等你們再度復 甦光觀區的時候...我一定會去玩的^^加油!!!

謝謝.......

台長: 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人氣(5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