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20:39:07| 人氣1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下了公車,中壢的人潮依舊擁擠。當然,因為是假日。


「咦?」我站在墊腳石的外面,你疑惑的看向我。

「咦?好巧喔!」我揚起了嘴角。



在麥當勞裡,你吃著大麥克,一口接著一口。

「你今天是來補習的嗎?」喝了一口可樂,我問。

「對呀!妳呢?怎麼來中壢了?」

「來找朋友的!我跟朋友約好在中壢!」

「是喔!沒想到會碰到,真的是太巧了!」你把最後一口塞進了嘴裡。

這種畫面,是我作夢夢到都會偷笑的,也許現在是夢吧?


整間的麥當勞被學生和外勞充斥著,嘲雜的空間,

我和你之間只有這般寧靜,你安靜的吃著薯條,我低著頭喝著飲料

其實我可以這樣就足夠了,刻意的巧遇


「我聽說,妳的數學好像不太好,怎麼不補習呢?」

「喔!因為補習費好貴,不想要家裡多了一個負擔。」

「是喔!真孝順......等等唷!我電話響了......」

你接起了電話,語氣柔順,這個時候,其實我不該出現才對。



「我得走了,我女朋......嗯......」

「好......那你先走吧!」

「那......妳要去找朋友了嗎?」

「......」我低下頭「剛吃完飯了,我和朋友玩的開心,我也要走了。」

「開心就好!」你白皙的臉,揚起了嘴角,對著我。



出了麥當勞,你拍拍我的肩。

「快去吧!」

「妳下禮拜還會來找朋友嗎?」

我看著你,笑著點頭,你也笑了。




上了公車,迷惘瞬間就籠罩了我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這樣故意的偶遇還可以有多少次

你放不下她,就像我放不下我的他一樣,

都擁有了別人,卻還貪心著想著曾經,

退到了朋友的位置,我們之間的默契還停留在情人

好多話,是在成了朋友之後所不能講明白的

我們是真的愛到怕了,

戰戰兢兢的維持著,朋友的角色。



下禮拜,我還是會在墊腳石外偶遇你的身影嗎?

台長: ZERO↘零
人氣(1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小 試 身手 |
此分類下一篇:想念,回到當初。
此分類上一篇:傘下。

ε 舲仔魚〃
呵呵~戰戰兢兢維持朋友的角色,

唉唷~怎麼突然變的這麼文學!!

還有~~~我不會寫評語=ˇ="
2007-12-18 22:14:37
版主回應
哈哈~

什麼寫評語呀!我也是說說而已

開個玩笑話而已!
2007-12-18 22:5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