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28 20:01:05| 人氣5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銅鋰鋅






銅鋰鋅
標題不再討論物理化學






買東西

報會員電話
可以
清楚明白大聲
讓人明白聽清打字無誤嗎


你知道一個店員要服務一堆人嗎
你只需要幾秒時間
為何不好好說?


聽不懂聽不到要求重複
是在不耐煩什麼?

報小聲,你當圖書館。
報大聲又快,你要不要去唱rap 。
報錯,查不到,你腦羞成怒。

只要要求重複,就覺得我在浪費你時間

你知道你報的亂七八糟
也同樣再浪費我時間嗎?

後面一堆人為你等候,你走了,
我要面對後面人久候
尷尬的說聲不好意思
讓您久等🙈🙈

有人會笑著回應說聲沒關係,有人依然臭臉


😒😒😒

1.
趕時間接小孩洗小狗
你家的事好嗎
可以晚買或者不要買或者別間買
不要一直催

2.
跟別客人在說話
在旁邊大聲問東西在哪
你有禮貌嗎?

3.
退瓶再買
你知道
就在你眼前
為何不順手拿?

4.
全店商品
難免有價卡未撤
為何要貪小便宜
你說我可以再買一瓶嗎?
(ex:高粱一瓶749變800,凹價卡就是749,好收你749,你說我能再買一瓶嗎,我賠了82)

5.
不買一塊袋子
偷拿我裝蛋袋
叫你放回去
你懷疑什麼
硬要凹那一塊

6.
沒帶夠錢就僵在櫃台大眼瞪小眼
是要我幫你付?
還是賒帳?(對不起,無法奢

7.
那麼多商品
還沒刷
東西丟櫃台
就頻問
多少錢多少錢多少錢
你看到我刷了嗎

8.
就不會講台語,你是在酸什麼
不會講就欸害
你知道
international is english嗎
你才欸害活在自己世界


9.
開名車大辣辣停店門口
用名包
區區三塊
斤斤計較
我算錯
你知道你拿錯東西嗎


10.

問要不要袋子,你說不給我是要怎樣拿
袋子一塊,那我不要了
問要不要吸管,你說不然我怎麼喝

11.
拿了一罐鳳梨罐頭
一罐肉醬罐頭
一罐脆瓜罐頭
(三樣東西不同牌面)
你拿了三次一樣東西
質問我不是三罐66嗎
查證過後

麵筋才是三罐66!!!!!



便宜像發現新大陸
(挖~~好便宜(眼睛閃爍bin bin)

漲價像欠他百萬大聲開罵
(此處消音)


買東西最基本的
看品名
看數量(買啥送啥.買一多少買二促銷)
看日期(檔期日期.有效日期)
都不會
不看的沒看的或者
看還看錯惱羞成怒
正常是商品正下方
有人就是會看到旁邊看到上面
最扯的是

隨便挑價碼就是他要付的錢!!



我不懂是在幹嘛的(聳肩+黑人問號)




服務業要求,  顧客至上

發揮銅鋰鋅
不要花錢就大爺

很沒禮貌,知道嗎



還是有很多客人跟我說聲辛苦了讓我備感溫馨



台長: Chiang
人氣(59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