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6 18:59:47| 人氣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羽 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合 約 人 ; 笨羽

簽 約 人 ; 

先 說 好 違 約 金 ; 我什麼都不要!除非你又在..


答 應 我 // 要 天 天 開 心 快 樂 可 以 嗎 ?
A:  當然囉 , 要微笑 _ : )

答 應 我 // 要 天 天 微 笑 可 以 嗎 ?
A:  一定 _ : )

答 應 我 // 不 要 把 快 樂 開 心 分 給 別 人 可 以 嗎 ?
A:  WHY ?

答 應 我 // 要 每 天 很 幸 福 可 以 嗎 ?
A:  再說

答 應 我 // 不 要 跟 在 意 的 人 吵 架 可 以 嗎 ?
A:  在看看

答 應 我 // 遇 到 不 開 心 的 事 情 可 以 跟 我 說 好 嗎 ?
A:  噢 , 那你要24H隨時待命噢! @@

答 應 我 // 不 可 以 做 傻 事 好 嗎 ?
A:   我不會做傻事 我會做笨事

答 應 我 // 累 的 時 候 我 可 以 陪 在 你 身 邊 好 嗎 ?
A:  = =

答 應 我 // 如 果 有 煩 惱 可 以 讓 我 幫 忙 解 決 嗎 ?
A: 好阿 一樣要24H

答 應 我 // 不 可 以 常 常 哭 可 以 嗎?
A:  我又沒有 = =

答 應 我 // 如 果 想 找 人 依 靠 可 以 找 我 嗎 ?
A:  Q 再說

答 應 我 // 不 要 把 所 有 錯 自 己 擔 好 嗎 ?
A:   我才不會... 自己做錯的 , 自己承擔 .

答 應 我 // 如 果 想 自 殘 可 以 先 找 我 嗎 ?
A:  你自己用
 
答 應 我 // 我 如 果 想 看 到 你 的 笑 容 你 願 意 笑 給 我 看 嗎 ?
A:  再說

答 應 我 // 每 一 天 都 要 大 大 的 笑
A: 我要小小的笑 _ : )

答 應 我 // 遇 到 再 不 順 的 事 情 也 要 克 服 好 嗎 ?
A:  克服了

答 應 我 // 遇 到 再 差 的 事 情 也 不 要 逃 避 可 以 嗎 ?
A:  逃也逃不掉

答 應 我 // 讓 我 陪 著 你 們 好 不 好 ?
A:   = =

答 應 我 // 如 果 你 想 聽 大 道 理 可 以 來 找 我 好 嗎 ?
A:  齁 你自己說

答 應 我 // 如 果 你 想 放 聲 大 哭 可 以 讓 我 陪 你 嗎 ?
A:  我不要..

答 應 我 // 不 要 想 你 不 是 孤 單 的 一 個 人,你 有 我 們 陪 你 好 嗎 ?
A:  我要孤單 , 讓我看清這世界 .

最 後 一 個 問 題// 你 今 天 笑 了 嗎 ?
A:  有阿 上面猛笑 ..


如 果 你 願 意 簽 這 個 合 約

就 要 放 在 自 己 的 報 台 或 無 名

如 果 不 要 // 是 不 會 怎 樣 喇 . . . 只 不 過

摁 摁 摁 , 、 抬 頭 來 見 ( 傻 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 少 要 6個 人 // 不 點 表 示 沒 誠 意 )




( 點 )


0 1 . 幻亞

0 2 . 晏

0 3 . 星戀

0 4 . 桃桃

0 5 . 鞦韆

0 6 . 王子




   


[ 個 性 ]


你 覺 得 [1] 如 何 __ 很cool的 哈= =

你 覺 得 [2] 如 何 __ 他是大好人 _ : )

你 覺 得 [3] 如 何 __ 不錯

你 覺 得 [4] 如 何 __ 同上

你 覺 得 [5] 如 何 __ 超好超好

你 覺 得 [6] 如 何 __ 欠扁= =





[ 戀 情 ]


你 覺 得 [1] 如 何 _ 應該很好吧 @@

你 覺 得 [2] 如 何 __ 沒聽過@@

你 覺 得 [3] 如 何 __ 阿災@@

你 覺 得 [4] 如 何 __ 沒聽說

你 覺 得 [5] 如 何 __ 同上 

你 覺 得 [6] 如 何 __ 齁 劈腿~~

台長: I m , k
人氣(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點名區 |
此分類下一篇:P華 & 米 點
此分類上一篇:奌 ,

☻嗨(.m.)晏&
謝謝

我知道我是好人
2007-09-06 20:44:05
版主回應
對阿

你是好人
2007-09-06 22:28:45
。幻亞═╬°
來拿ㄌ

幻亞
2007-09-06 22:25:23
版主回應


XDD
2007-09-06 22:2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