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25 22:00:44| 人氣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氣玩-想說就說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說就說團終於約了一攤出氣玩了!

前陣子我心情不好大家陪我吃小七

現在換俊心情不好,我們就陪他四處趴趴走啦!

本來是要去吃他朝思暮想的台南小卷米粉啦!
但因為珺下午在高雄有約所以就在高雄閒晃

這天天氣並不太好,時不時有陣小雨

高雄走透透其實也沒甚麼好走的地方

喝了好多奶茶,走了不少路

也算是放空的一種出氣玩吧!

放空很好,走路很好,不講話很好

謝謝俊帶我們出來走走,清心很多




下午四點左右珺就因為有約先走了

換我跟俊不知道要去哪

開到交流道時順口說了一句不然去台南,就真的去了!!!

俊也真的很FREE,I like it!



去台南的路上經過黃金海岸,順便喝了一杯也看了夕陽

俊說修覺得累或無助時都會來這裡看海,是真的滿療癒的,我也喜歡這裡




聊了一些無所謂的生活大小事

奇怪我幹嘛跟俊說這些有的沒的哈哈哈

可能喝了一杯外加在海邊的關係太放鬆了

聊東聊西等天黑,兩個人才跑去台南找晚餐




到了國華街,好不容易才找到停車位

其實我們都不餓,只是都來了,總得吃個東西再回去

我本來就是個路痴根本不認得路,沒想到俊也說他沒來過不知道要吃甚麼XD

天哪!我們兩個

還是在海邊喝一杯比較適合

幸好俊很有耐心,在國華街附近繞了幾圈才找到吃的

是我來台南好幾次都沒能吃成的鱔魚意麵YA~!

他也知道我不愛洋蔥就把洋蔥吃光了

真是好吃伴!!




吃飽喝足回家都晚了,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兩個人都不想面對即將結束的周末。哀~明天又要上班

俊,加油啊!





謝謝俊帶我們出來閒晃散心一整天

本來是想陪他散心的,怎麼變自己在散心哈哈哈!!

這次修因為有事不能一起很可惜,珺就又約了籮筐會團

下班一起去籮筐會吃吃喝喝吧!

光是想想心情就很好

好同事比好工作重要

謝謝珺跟俊聽我說那些胡言亂語

love you all!

很棒的輕鬆隨意的出氣玩!

台長:
人氣(36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最愛你(妳)們了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另類召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