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01:42:1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9最後一天的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也是嘟嘟的生日  一大早(7點)我們就去板橋唱歌了= =
我們瘋了!? 拍了一些照片 還蠻搞笑的
唱完我就回去上班哩~”~  
而嘟嘟就去享受他的生日節目 呵呵~


下午我就先提早下班  跟同學約去基隆外木山烤肉嚕XD
一開始只有幾個人要去  大家都難約阿~”~
之後阿輝開始狂打電話找人哩!
時間拖蠻久的  讓霆霆再基隆等我等很久
真的很抱歉~”~

  >>前進外木山<<

之後大家陸續到了  只要志銘一來
大家就很開心  他太會搞笑了
我在海灘晃晃  發現有個大洞= =+
就找志銘下去埋起來XD  超級好笑..
大家都很HIGH呀~呵呵

10點 準備回家了
大家都住在基隆 而我還要回樹林 有點麻煩
也一個人坐車回家  
以前  大家出去玩時  你都會在
最後  我們兩個也都會一起坐車的
少了那種感覺  很落寞


圖:被埋起來的志銘+他老二 (哈)

台長: 靜*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開學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第3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