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1 19:40:28|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金俱樂部-女子賣身十年救母! 願不惜一切挽救母親生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金俱樂部-女子賣身十年救母! 願不惜一切挽救母親生命

『誰能想辦法救救我的母親,我願意免費打工10年!』金鑽石娛樂城記者接到網友爆料,稱有一名女子跪在婁底市春園步行街銀街口,向過往路人淚眼求助。記者隨後來到春園步行街,黃金俱樂部見到了爆料者所說的下跪女子。該女子自稱符芬,今年32歲,其母親於不久前遭遇了一場交通意外事故,迄今昏迷不醒,金世紀娛樂城隨時都有生命危險。在痛苦與無奈之下,符芬最終選擇了以做十年義工『曲線救母』。她對記者說:『我將不惜一切代價,天下戰區娛樂城去挽救我母親的生命!』

根據新華網報導,據符芬介紹,她母親叫肖蘭桂,今年56歲,車禍前一直在別人家裡做保姆。今年2月17日晚上7點左右,剛下班的肖蘭桂像往常一樣騎著自行車回家,不料卻在婁星區樂坪大道與新星路的交叉路口遭遇了車禍。『當時我的母親正推著自行車沿斑馬線過馬路,誰知剛過了安全島沒多久,她就被一輛超速行駛、右拐彎的計程車給撞倒了。』符芬說,事發時天色已晚,而且還下著雨,視線非常差。她認為,超速行駛的計程車應負此次事故的全部責任。

『事故發生2個多月了,現在已經花掉了16萬餘元(以人民幣計價,以下同)醫藥費,可我母親仍然昏迷不醒,隨時都有生命危險。』符芬告訴記者,『目前案件已經起訴到了法院,凱旋計程車公司說到時法院判多少,他們就賠多少,而在此之前他們已經表態不會再墊付醫藥費。』符芬逾7旬的父親則在某企業做保安。

女子下跪欲『賣身十年』救母

女子下跪欲『賣身十年』救母

 

女子下跪欲『賣身十年』救母

滿千送萬

皇驛娛樂城-優惠大放送

凡會員首次儲值滿1000,即贈滿千送萬!!!

 

活動內容:

凡新加入會員首次儲值1000,即贈送10000紅利點數給您!!!

 

活動規則:

1.首次儲值須滿1000

2.相同手機號碼僅能申辦兩次會員

 

歡迎新會員踴躍參與!!

免費加入會員

台長: 黃金俱樂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