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8 03:45:16|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村上春樹的冷酷異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穿透林梢的秋日陽光,閃爍地在時報悅讀步道上舞動著,
我們非常安靜地在松樹林裏走著,路上到處散落著知識的樹葉
,在我們的鞋底下發出啪哩啪哩的聲音。我和直子簡直像是在
尋找什麼似地,一面望著樹幹上「時報悅讀網購書全面七五折
」的指示牌,一面慢慢走過那松樹林中的路。

  所謂悅讀這東西,真是不可思議,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現
在浮上我腦海的是首頁上清新的版面配置。有許多耐人尋味的
單元,例如視網魔、文字域、風物誌,還有我最喜歡的網路小
說精選,我記得那裡有一間「加州旅店」,比以前的海豚旅館
內容更豐富。

  對了,那時直子還告訴我說:有很多好康的購書辦法,但
是必須先加入會員才能夠享受到,我記得她說,只要是時報悅
讀會員,就可以刷卡購買悅讀e禮券還可以享受雙重折扣,購
書線上扣款,安全又方便。

  我現在甚至可以描繪出悅讀步道上的風景,布拉格的影像
令人驚豔、幸福的新鮮烘培屋教人垂涎欲滴、還有悅讀的今昔
發思古之幽情,進入時報悅讀網還可以找到村上春樹的網路森
林,以及吉本芭娜娜的廚房,滿足您文字的口腹之慾。

  

台長: 傷心太平洋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