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3 03:06:0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有在深夜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有在深夜的時候
我才會想起生命的旅程
究竟為何而來!
為何如此而走!
也許我是在大海裡的一粟
但我是有情感的
我就像莎士比亞寫他的劇本一樣
在找我的詩篇
放開你心靈的藤蔓吧
你找到你要的歌了嗎?
每一個人都要找他追尋的生活!
但是有可能嗎?
在等...........或許是逃避吧!
我想創造一個屬於我和你(妳)的心情故事
我渴望一個"真"....雖然我不是最好的!
但我希望能和你(妳)
走過生活的點滴!
唯一奢求的....也是最期盼的...
能夠讓我有榮幸在充分的語言中
-------認識妳

台長: 傷心太平洋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