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7 19:37:5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好好愛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封你永遠也不會看到的信,想對

你說的,是我真的後悔了,尤其是在與

你分手後,我遇到感情上的傷痛時,我

真真真的十分後悔,為什麼那時,不多

想一下,讓一下步,如此,我們的結

局,或陷N會不一樣了吧!!也不會現在

在心底悔恨,如今你有你的另一半了,

今年的過年,你與他回來台南,那麼久

沒見,我們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但是

看你過的還不錯我也就放心了,在分手

後的日子裡,我一直在等你,但是,我

知道我永遠也等不到,不為什麼,我就

是知道,仔細想想,這個問題早在我們

還沒分手前我就提過了,所以,我知

道,我等不到,也因為如此,對你我一

直存有一股楫僩P,一直到再次見到你,

我知道你過得很好,我也就放心了,要

過的比我幸福喔,這是我唯一的心願,

我想你不會讓我失望的對不對,就如

同,在我記憶中的你

~~~~~~~~~~~

台長: 傷心太平洋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