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6 14:55:29| 人氣1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上禮拜的行程

是兩個月以來最充實的日子

禮拜一 和大家聚會的日子 聊的很開心

禮拜二 和瑋瑋去買鞋 結果好死不死買完下大雨

還好一下子就停雨了 但是沒有去找小妞

禮拜三 本來說好要吃麻辣火鍋 結果搞了半天

我們的天才胡董 不知道怎麼搞的沒有約到妮妮

聯絡上的時候 妮妮已經回到林口了 所以勒

我們去吃了爭鮮迴轉壽司 自從陪某個人去吃過以後

我一年多沒吃過爭鮮壽司 我的紀錄還是沒變一樣五盤

禮拜四本來跟宜君約好要拿保單 結果沒講好 搞了一場大烏龍

不過還是在伯母家吃了好吃的晚餐

禮拜五呢 我很認份的在公司加班打掃 掃到九點

提著大包小包的水果和月餅去伯母家 終於吃到第一頓飯

那天意外的從早到晚都沒有吃東西 

禮拜六本來要和嗨姐她們去三芝玩的 

可惜我的英文課突然開課成功 所以開始上課

早上八點多就起床準備去上第一堂英文課

上完大概一點到裘家 和裘聊天玩貓咪

晚上大概七點 大家一起去吃了亨記

有我 裘 妮妮  介哥  胡董 還有裘表姐

吃到差不多十點散會  晚上十一點賠裘去上班

再裘的店裡喝了一杯馬丁尼(加了好多的七喜)

下次我一定要點到一杯好喝的)

和裘店裡的客人 死神  玩起吹牛了 

還好沒有一直輸 所以剛好把加了很多七喜的馬丁尼喝完

死神還很好的煮了一盤蝦子請我吃  (很好吃喔)

差不多一點半回家

禮拜天 把房間整個整理了一下 變的好乾淨

和堂姐一起吃晚餐

再來開學的禮拜一 陪嗨姐去信義新光買東西

我敗家了  買了一支 Dior 睫毛膏和唇蜜

買完東西回家

禮拜二呢 我實在很不想去學校 但是莫名奇妙的去了

禮拜三  去找小妞 幫堂姊買好假睫毛 回伯母家

又吃到伯母煮的好吃的晚餐還有很好吃的雞翅

感覺是好忙好忙的十天日子

會這麼忙也是因為 最近的我不想要一個人

朋友約我 我就赴約  沒人約我  我就約人

所以把行程弄到爆掉

一年了 期限也快到了 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只知道沒有動力 也沒有心力 連錢都沒有辦法支撐我了

但是就算是這樣我還是得賺錢 我沒有辦法休息

明白一切只能順其自然 沒有期望就不會失望

台長: 小惡魔~~下一站 幸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夏利豪
那有什麼問題 給我夏利豪!!
2010-09-23 21:16:35
版主回應
我也沒有什麼問題!!我要Tiffany!!哈哈!!
2010-09-24 14:21: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