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13:03:40| 人氣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夠了這樣的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從來就跟我過著不同的生活

你從來不懂 一個不富裕的家庭有多麼吵鬧

我們長因為金錢而大發脾氣 鬧的整個家庭快炸掉

一次又一次 

 

所以我才選擇工作 有錢 我可以負擔起自己的一切

可是你不懂 你只會說 那是父母親該扛的責任

你根本就還不會想 我已經18歲了

我從我開始高一出來工作 我就已經不會在跟家人要錢

除非是大筆的學雜費我無法應付

我一直覺得 自己開始賺就不能在停止

至少我可以買我想要的 又不會造成她們金錢的負擔

我不用看她們的臉色

可是為什麼你老是叫我不要這麼累 ... 叫我不要做 ?

 

你父母是公務人員 有很好的薪水 那是你家

你一直都被保護的很好 想拿多少就拿多少 

但是我 並沒有 。

 

而且我在外面工作的很開心 我也喜歡工作 

不能在剝奪我的工作了 

沒有工作 只會讓我更痛苦而已

我不想 成為家人的負擔 。

台長: KUI
人氣(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囍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還給伱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自私也無所謂了 . 我要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