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8 21:28:12|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形的心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在寫心情:


一個無形的鎖

每當妳我相視不語時
世界好像因此都靜止了
失去了原有的動力

兩顆逐漸冰冷了的心
宛如無形的心鎖
鎖住了一切
再也打不開

美好的過往
已隨時光低低流逝
就像舞台上的演奏曲
以及舞台下的觀眾
曲終人散
掌聲漸行漸遠

今日妳我分離
走向不同的人生
但願時間的轉輪
能將妳我的妳我的心
磨的不再有稜角

或許妳我還需要學習
珍惜體諒關懷
才會懂得什麼是愛

只有經歷多次的傷痛
默默接受
才會感受真諦

往後的日子
妳我就隨著自己的命運走吧

曾經多少個
夕落月起
多少幽夢

早已隨著風
輕輕溜走了

存在於眼前的
只有無形的心鎖


祇願有天妳我都能將它打開

BY....自在



台長: 平凡自在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