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22:59:56| 人氣2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至我亲爱的明&宙&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S.A那个巨大的11角恋中,你们只是一个普通且已然成为过去时的3角关系。可是,我最关注的,也是你们。因为即使能不费吹灰之力的获得会让几乎所有人都嫉妒的傲人成绩,可实际上你们也只是一群不懂得表达喜欢的孩子罢了。
一、明:孩子般的爱
当小男生欺负喜欢的小女生时,任何人都不会觉得奇怪。可是当拥有一手好厨艺的明也习惯于揍宙,骂宙时,我却不由自主地怀疑起明到底有多喜欢宙,又或者说,明,他喜不喜欢宙。[明……她是女的吧……那关小男生甚事- =]
这种怀疑持续着,直到看见她因为宙满不在乎的鼓励自己去相亲而暴走、流泪,我才终于确定:呵,我亲爱的明,,你真的很喜欢宙。
这种可看作单相思的情感与日俱增,当某日,情感白痴光和我行我素惯了的彗也都发觉了时,明已经完全陷进去了。
可是,从小就生活在八寻隐密保护之下的她,她又能做什么呢?除了在明知结果的情况下继续用相亲来刺激宙之外,她又能做什么呢?当宙一次又一次用看似温柔实则无情的话语打击下而认定喜欢上宙就是自己的错时,她又能做什么呢?
她只能忍耐,当在光的家里,宙在一次冷酷的说出:“去相亲吧,说不定会有好男人呢。”这种话时,她忍住了舌尖的话语,眼眶中的泪水,还有颤抖的拳头。
而此刻,旁观者都忍不住了。与明青梅竹马却从未关心过她的彗出手了。“明……我替你,揍了他。”
也许是喜欢上光后彗明白了单恋的心情,而这已不重要,重要的是,她的心,有一点痛。
她也终于决定,向宙道歉,然后……一切听从天意。
而天意有时就是这么好笑,作为道歉而在厨房忙碌的命只是微笑着自言自语说:“我喜欢阿宙的事……应该还没被发现吧。”可是恰巧走进厨房的宙却在她身后用坦然地表情回答:“是么?阿明喜欢我的事?”
明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将手中的盆扔向宙,然后,落荒而逃。
她逃,是怕宙的拒绝,不挑明的话还能做朋友,挑明的却也许只能做陌路人。
她不想赌……可是,“喜欢上宙都是我的错。”
于是,她选择了面对。
“我……是喜欢阿宙嘛……因为我只是自以为是地生气、哭泣……所以……对不起……”
而宙的回答是“是吗……那我说好了,不要去……相亲什么的。”
看到他们迟到的拥抱,看见明脸颊上滑落的泪水,我终于微笑。
明,别再哭得那么悲伤了,好么?
二、宙:不喜欢可以装作喜欢,可是喜欢,怎么能装成不喜欢呢?
很喜欢宙,可怀疑过他对明的感情。
他总能用最完美的姿态来对待她:像小狗一样热爱明所作的食物,在明揍他时做一些好笑的pose,说一些好笑的话,以及,在明一次又一次的相亲刺激下用无懈可击的笑容回答“你去吧。”不见一丝悲伤。
就连找个冒牌女友来糊弄自己那个比狐狸还要精上三分的母亲时,他拜托的也不是明而是光。这样的他,会喜欢明么?
突然想起my girl里李俊基一句让无数人黯然神伤的台词:“不喜欢可以装作喜欢,可是喜欢,怎么能装成不喜欢呢?”
是啊,喜欢怎么能装成不喜欢呢?我想不通,直至他们拥抱,我也没想通。
只是安慰么?那只会让明更痛苦,长痛不如短痛,早些挣脱这张逃离不能的网,不是更好么?
再然后,看到了一句话。
当与八寻入山冒险时,看见了野花的他兴奋地拍照,八寻问:“你很喜欢花么?”他笑着说:“我也是慢慢喜欢上的,因为阿明喜欢。”八寻又说:“她也许看不上这种地方。”他回答:“一切美的东西她都喜欢。”
看罢,和八寻一起微微失神,然后为认定宙真的喜欢明而暗暗松一口气。
是的,喜欢一个人是不能装成不喜欢的,只是当一份感情像宙的一样太过于隐晦时,任何人,都无法发现的吧。
宙,你要好好珍惜明,不然八寻可不会放过你= =。
三、八寻:I’m blessed to have you in my life.
在八寻的人生中,明是比什么都重要的存在。
彗和八寻是明童年时仅有的两个玩伴。相较于慧的我行我素,八寻要温柔的多,但这还是无法阻挡明想要一个同性好友的念头。
所以,唯出现了。
八寻看着她们玩耍,为明而高兴,可这都被八旬一天无意中听到的对话给毁了。
“妈妈,我不想和阿明玩……”
“乖,和东堂家搞好关系的话,我们能得到许多呢,忍一忍吧。”
他的人生只因为这句话而偏离了一定的轨道。
他用自家的财力赶走了那户人家,然后,面对明的质问,他说:
“我嫉妒她,所以赶走了她。”
他只是不想她受伤害,只是怕她受到真相的打击,他为她想尽一切,却不曾考虑自己的后路。
“我恨你,我不想再看到你,”这就是她的回答。
于是,十年不曾相见。
但时光在明的心中施展魔法让她心中的八寻变成了个古怪的人时,
八寻却依然默默地保护着明:她丢了手机,他会比任何人更用心的找[宙的情况不知-@-],可在找到后,却只有一句:“给宙吧……明希望的,是那个小子。,而不是所恨的我。”和宙一起去冒险,只为了说一句:“让阿明哭泣的话,我一定不会放过你!”认定了宙是真心喜欢明后,他只是违心的笑道:“阿明,我从小就喜欢你,但现在不了。如今你们相互喜欢,真替你们感到高兴啊。”虽然心很痛,可是只要能让她笑就好了。
“像个傻瓜一样,又说些口是心非的话,你明明想哭,还装出一幅酷酷的样子,所以,就让我替你哭吧!”唯一看到八寻对明用情之深的芽泪如泉涌之际,他也只是笑了几声后说:“用笑来代替吧,笑吧,不要哭。”
后来看到一句话时不由就想起了八寻,这句话是这样的:
I’m blessed to have you in my life.
因为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之中,我才感到幸福。
八寻,请你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幸福。
[让钱知道两篇作文都么写的我竟然花那么多时间写这篇2090字的文,我一定会死= =,只是有感而发,也许久没有这么文艺腔过了,权当练习,以上。]
[为什么你们可以看第七卷而我连第六卷都看不到……好恨TAT]

台長: 阿洛
人氣(21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婆娑。 |
此分類下一篇:蜂蜜第二季结束了
此分類上一篇:独活草

mo
终于看到洛一篇象样的东西了……
呵呵……开玩笑的说……
很不错
2006-09-02 13:26:51
≮┬ω┬≯
长帖!HD!!
先顶后看...
2006-09-02 22:14: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