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7 19:17:5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腦當機 =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我弟就開電腦

結果電腦就一直重複開機 =口=

螢幕整個永遠都是重複開機 冏

後來還是不行 我還亂按鍵盤   還是一樣 xD

隔一陣子   我弟亂按就好了!!   -//-

 

但是現在電腦跑很慢 =口=

連打個文章都有問題   文字非常久才出來

即時也不能登了 :(     我只能用信箱上線 

還沒關機過 可能隨時不能用電腦

就像個不定時炸彈    =口=

 

有點不耐煩了    那麼lag 打個字都好久出現   是怎樣!?

吼 ~~ 反應真的很遲鈍 = =

 

總而言之,關機後不知道還能用嗎?! =口=

搞不好隔天就不能上了 :(

唉     冏    只是聲明 xD  因為真的隨時電腦不能開機

台長: 星空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只是我的心情罷了 |
此分類下一篇:Ya ~ 新電腦噎 xDDD
此分類上一篇:搞叛逆?! =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