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6 19:40:50|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下來做教室佈置(補2009.3.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四我陪不倒翁留下來做教室佈置

雖然教室佈置不是我啦 xD  但助人為快樂之本 哈

 

於是我打電話要跟媽媽說我今天要留下來-//-

但是收訊非常的不好 =口=   不能再教室打

所以我就出去打電話

很不巧的被我們班的兩個男生看到

說什麼ㄏㄡˊ 壞小孩?! (我記的一清二楚耶  不知道為什麼?! 哈) 

抱個平安也被說是壞小孩!? =口=   算了  好人不跟你計較  哈  xDD 

 

不過我萬萬沒有想到  留到那麼晚 

超累的    又很想回家 :( 

但是我答應過不倒翁了 總不能食言而肥吧!  我不是這種人 xD 

我會硬撐到底  哈   

雖然我還沒吃晚餐 肚子超餓 xD    但是為了省錢    我只好回家在吃嘛  ~~ -//-

省錢省到這種地步 冏   沒辦法經濟不景氣  唉  xD

 

居然做到晚上8點多

還下著傾盆大雨 and 閃電 =口=   不僅鞋子濕了  幾乎都濕了:(

回到家簡直超狼狽 哈 xDD 快9點多才到家

隔天實在不怎麼想去上課 =口= 

 

總而言之,超累  

還好沒被罵的很慘 頂多說個幾句而已 xD

第一次那麼晚回家 :(  好累...........

 

台長: 星空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學校的事情呀 |
此分類下一篇:校慶運動會(補 xD
此分類上一篇:已經開學了噎

∥♥ 咲語心♥∥
對嗄對嗄= =打雷耶!!我在家都快嚇死了=口=...想說下個雨 竟然打起雷來!!!
2009-03-06 20:4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