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13:26:59|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直笛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是直笛比賽
上午根本沒上到課耶 除了國文課啦 xD
因為老師一直借課 幫我們練習


記得那天........體育課時 我們在體育館練習
不知道是誰惹老師生氣 好像說我不想練了 ..... 結果老師就哭了
走去樓梯間哭...... 我當場看了傻眼
第一次看到老師哭 而且很傷心 很想安慰老師 ....
我們剛開始以為是班長 所以大家就罵他幹麻惹老師惹老師哭
結果誤會了....好像是很娘的那個 惹老師哭的
我想老師哭的原因....是他態度差 不團結 對他很失望 才哭的吧

後來大家想先讓老師靜一靜 努力的自己練習
下課後....音樂老師就幫我們排演2.3次
老師就在上面默默的看

後來老師就不哭了..........

下午後我們重新振作 準備比賽囉 ! >ˇ<
上台時整個緊張的在發抖
氣整個是不穩的! >~<
大家吹鐵達尼的時候越吹越快
不過還是順利的結束了 ......

那時我好怕吹口風琴的時候會笑場 xD
所以我沒有看他們 哇哈哈 ~~

公佈成績時.....我萬萬沒有想到我們班會第四名
我以為沒名勒! xD

還蠻開心的 ~~
也很感謝 班導和音樂老師的指導唷 ˙ˇ˙

大家辛苦了 ˙ˇ˙

台長: 星空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學校的事情呀 |
此分類下一篇:♥ 是抽考耶 !
此分類上一篇:♥ 3Q 達人比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