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1 00:18:32|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nday morn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usic by Gary @ Cafe Inn' Park

暗角已留座 最終偏選 那倚背靠著你的臉
暗暗作動 要限制不來 那雙腳
轉背繼續坐 這巴中 看到你
坐至貼著你面頰身旁或手臂

然後更美逐步…
迎面向我逐步…
瀰漫芳香直路 都來到

這刻只想左擁三抱互吻這事 來這邊
Sunday morning….

抱到那裡我不知 Sunday morning….
吻至斷氣會怎樣 Sunday morning….
肆意放縱我的手指 Sunday morning….
齊來幾個皇后解衣

再要繼續看 未想休息 那清澈美麗我不厭
再要放大卻未夠顯微的清晰
近至這樣看 這清早 碰到 你
再有脫俗更活潑一人在走近

然後雅芳想要一個
然後綺芳想要三個
來問我想要怎麼

這刻只想左擁三抱互吻這事 來這邊
Sunday morning….

抱到那裡我不知 Sunday morning….
吻至斷氣會怎樣 Sunday morning….
肆意放縱我的手指 Sunday morning….
齊來幾個皇后解衣

台長: - _-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