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7 21:17:4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女美妝保養網購MOMO【LANEIGE 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LANEIGE 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點我瞭解更多

今天去了朋友那裡,她向我推薦了 【LANEIGE 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我試了試,覺得 【LANEIGE 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真的是美妝必備,用之後非常的舒服,【LANEIGE 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的氣味我很喜歡,很多館長推薦,【LANEIGE 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對於臉部保養效果很好,是很好的保濕乳液,我把 【LANEIGE 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推薦給大家,趕快去MOMO購物網看看吧。

購物網中有各式各樣專櫃藥妝、醫美用品、身體頭髮保養、彩妝和香氛,MOMO不定時還有電子優惠券唷!

點我瞭解更多

這裡還有許多好東西,可以看更多資訊唷! 

 

 【BOSS】ORANGE WOMAN 橙鑽魅力女性淡香精(75ml TESTER)

點我看更多

 

● 商品明細:
BOSS ORANGE WOMAN 橙鑽魅力女性噴式淡香精 75ml tester x 1
●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 請放置陰涼處以免商品產生變質。
● 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商品用途:保持身體芬芳。
● 使用方法: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請勿直接陽光照射,以免變質。
● 注意事項:
◎ 使用後若有出現不適症狀,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師。
◎ 商品請放置於幼童拿不到的地方,以免造成意外。
◎ 商品開封後請儘速於效期內使用完畢,以確保商品品質。
◎ 嚴禁使用在肌膚有受傷或濕疹及發炎部位。
◎ 退貨時退回商品請保持完整性(主商品、配件、贈品),以便為您辦理退貨事宜。

 【Hugo Boss】Hugo Woman 完美女人淡香精(75ml Tester 包裝)

點我看更多

 

 【BOSS】紳士淡香水禮盒(就送Dior曠野之心男性針管香水1隻)

點我看更多

 

商品組合:BOSS 紳士淡香水禮盒 買就送Dior曠野之心男性針管香水1隻 (內容:紳士淡香水100ml+體香膏75ml+沐浴精50ml)
提醒您!!
※保存期限:三年
※使用後若有過敏等不適狀況,請立刻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生。
※請置於陰涼處存放,勿直接陽光曝曬以防產品變質。
※圖片顏色因每個人電腦設定差異而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部分商品為本公司供貨商大量進貨有償(價)取得,為特惠組拆售故無外盒及封膜,為免消費者收受商品後有所疑慮,特此說明※

 【HUGO BOSS】優克極致現代男性淡香精 60ml(加贈情緣男小香 5ml)

點我看更多

 

● 商品明細:
HUGO BOSS MAN EXTREME?優克極致現代男性淡香精 60ml x 1 + 情緣男小香 5ml x 1
●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 請放置陰涼處以免商品產生變質。
● 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產生色差,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商品用途:保持身體芬芳。
● 使用方法: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請勿直接陽光照射,以免變質。
● 注意事項:
◎ 使用後若有出現不適症狀,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請教專業醫師。
◎ 商品請放置於幼童拿不到的地方,以免造成意外。
◎ 商品開封後請儘速於效期內使用完畢,以確保商品品質。
◎ 嚴禁使用在肌膚有受傷或濕疹及發炎部位。
◎ 退貨時退回商品請保持完整性(主商品、配件、贈品),以便為您辦理退貨事宜。

 

台長: jxg1161sbc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