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9 00:39:3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雨~~祝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入秋, 女人留下一句“祝你們幸福”給這兩位朋友, 就這樣離開了。
女人以為自己會很傷心的流下她的雨點, 可是女人關掉電腦後, 聽著她喜歡的音樂, 不知道什麼時候就睡著了 。
她平靜得令自己也懷疑自己心中想的是什麼?
難道妳不傷心嗎? 還祝福別人, 喜歡的為什麼不說出來呢?
該這樣結束了吧! 也許這樣才是最好的, 那樣下去對大家也沒什麼有處。
女人早也預料到會有這一天的發生, 她與他就像兩個住在不同星球的人。 兩個星球相隔著一條銀河, 他們要相見才得飛過那條閃亮的銀河才相見。
他們是牛朗跟織女麼? 不是吧! 牛朗跟織女還可以每年相見一次。 而他們也許永遠都不會相見 。
女人在責備著自己, 什麼時候喜歡了他呢? 在妳的世界裡怎可能讓這事發生呢? 妳喜歡他那點呢? 從什麼時候開始呢?
女人不斷地問著自己, 她不懂回答, 更不知道自己從什麼時候對男人動了一點疑幻的心。
就這樣吧! 如果他們可以在一起的會幸福的, 默默的祝福著他們。
第二天, 女人收到另一個女人的mail, 她關心的問女人有事麼? 擔心女人會很傷心。
女人回了mail給她
『我沒事, 你們也不用擔心。
我對你們的祝福是真心的, 別懷疑我的真心好麼?
我也沒生氣, 就算妳以後不當我是朋友也好。
妳始終是我最好的朋友, 一直都是。』
就這樣兩個傻傻的女人在mail中說著她們的話, 她們也在乎之間的友誼吧。 可是在愛情的世界裡, 女人總是容不下一顆小沙, 女人明白另一個女人的想法, 因為她也是女人之一。
女人卻一直在這個初秋中昏睡著, 感冒令女人病倒了一個多月, 藥物的作用讓她昏昏睡的過著, 應付著每天忙碌的生活, 她已沒任何力氣了, 也沒精神去理會所有的事。
如果這種的感情是一種感冒, 感冒的細菌開始入侵我們身體的時候, 我們并沒有感覺 , 正如這種的感情也在不知覺中萌芽。
感冒也許會在一兩天就過去了, 也許會蔓延下去, 一直入侵整個身體各部分, 令人痛心疾首。
感冒過後, 人的身體也回顧正常了, 感冒菌也許還存在人的身體中。
昨晚的一陣微風吹過, 女人又在感冒中, 女人不知道是上次遺留的感冒菌發作, 還是另一次感冒的發生。 女人知道她的身體承受不了再一次的感冒, 她已累了, 身體也很虛弱。

醉夢
(28-10-2001)
沒有開始
也沒有發展
更沒有結束
只是一陣的秋風
也是一場的秋雨
留下的只有這個秋季的回憶
心已倦
身已累
此刻停下來
想著自己
想著過去
回望自己
笑了笑
沒有醉
也沒有夢
剩下的又是什麼?

台長: 醉夢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