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2 01:14:4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11日本是一個很平凡的日子, 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那天我從媽媽懷胎中出生。
自去年的恐怖事件後, 這個日子變成了大家的痛, 點點的塵埃。
別人提起我的生日都會提起這事, 感覺上都是不開心, 那日子已染上了黑色了。
仿佛這兩年的生日都加了點顏色, 去年有恐怖襲擊之事, 今年卻在這日子掛了8號的颱風。 今發生什麼事了。 笑笑的回著, 我并沒有任何的事發生, 只是心情忽然起的變化吧!

回到公司, 同事sent mail祝福我, 有一個還親手做了一個很漂亮的裝飾給我, 很開心喔! 雖然忙碌了一個上午, 午飯時同事跟我去喝茶, 飯局中大家笑聊著公司的趣事, 忘卻了外面將掛的8號颱風。
吃完飯, 天文台夕的颱風是否為去年的日子痛哭傷感之過呢? 是巧合還是上天也被感染了呢?

將近零時, 紛紛都接到朋友祝賀的電話及網上的訊息。 朋友在電話中問我今年有什麼願望的時候, 我什麼都想不到, 忽然出現一點的感慨, 失落。 朋友問我是否有心事, 或是已掛起了8號颱風了, 同事都差不多回家了, 電話的線路還沒回覆正常, 因為掛起颱風的關係, 很多人同時打電話, 所以網絡都給占用。 打不到電話, 也接不到電話, 沒有電話的世界好像跟外界隔絕了。
做好了手上的工作就回家了, 而晚上約了朋友都取消了。

就這樣我今年過了一個颱風吹襲下的生日, 多了半天的假期, 明天回去就要忙碌了。
而我又大了一歲了, 感覺上自己老了許多, 也許是在日子的吹殘下之過吧!
可是以我的年齡來說, 卻是年輕的, 正是我發生成長的時間。
感謝每位朋友的祝福, 隨途中的鼓勵, 支持。
我很好, 別掛心。

祝福自己快樂健康!

醉夢
(11-9-2002)


台長: 醉夢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