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5 01:09:25|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在網站上的一句說話, 覺得不知好笑, 還是有點自愧。 真的沒想到他會說出來, 當我看時也不確定他寫的人是我, 哈..哈... 。

當看回多年前自己寫的日記時, 才確定了他寫『一段時間裏面只會鐘意一個女仔, 但拒絕過我一次既女孩子唔會再問第二次, 以後佢就成為我既好朋友, 分得好清楚。』 如果我沒猜錯的他寫的人是我。 多年前我真的拒絕了他, 而膽小, 又小氣, 又怕羞的他會說出來, 真的令到我有點意外。

原來他已有進步, 一直沒進步的是我。 自問是一個聰明的人, 但感情我卻沒信心, 又笨拙。

前陣子真的有一位好友問我是否喜歡他, 哈...哈.... 很多朋友都以為我們兩個有曖昧, 我不想去解釋任何的事。 我們經常鬥氣, 跟他鬥氣只是想佢改變, 不喜歡他那個『釣魚狼當』沒正經的性格。 現在已不想再念他了, 他會覺得我們看低他, 減小接觸, 免得傷害大家的友情。  

當年不可以給到一份安全感給我, 今日的他仍不可以, 如果今天他再對我說一次, 我仍然都會拒絕他。 因為我知道怎樣的人才適合我, 他并不是我想找, 等的人。

嗯, 沒錯, 大家是永遠是好朋友。

台長: 醉夢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從新聞中回憶過去
此分類上一篇:職場生存空間何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