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3 14:28:09| 人氣6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球人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起來,這個同事(嚴格說來是前同事)應該是小米的超級粉絲吧。

她的MSN圖示、電腦桌面,甚至有好長一段時間連MSN暱稱也都圍繞著小米打轉(ex.米媽壞,米米可愛!!!!!!)就是要加一堆驚嘆號,而且,重點是,完全犯了我的大忌,從某人變成某人的媽。想想,好像也只有她這樣叫我,而且屢勸不聽完全沒輒。

常常,都覺得她比我這個當媽的還要誇張並且狂熱。每次幫了我什麼忙或怎麼的,就動不動說要換小米參觀卷一張,經常吵著要來跟小米玩。跟我講話總是三句不離小米。現在想起來,恐怕也是因為常常被盧說要看小米近照,乾脆放一本相簿讓她好好看個夠。她自己還沒結婚,當然也沒有小孩,但最常跟我聊媽媽經的人,自然非她莫屬。

 

------------------------------------------------------------

 

下班第一 :
欣賞完你家米照片了
下班第一 :
看他穿清涼裝 想叫他減肥(逃)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是噢  你都會按時收看就對了
下班第一 :
看到你上線  會去看一下  米媽會定期更新  才會想去看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她在我家的時候會黏我  可是在我媽那裡  完全都不理我  看到我會躲
我媽一不在就哭著找  而且是很哀怨的那種哭法 都哄不停  哭到後來連我都快哭了
下班第一 :
心裡話大師請解讀你家米怎了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我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   她如果在我媽家  每次我去  她都把我當空氣
下班第一 :
  好悲慘的感覺  淒涼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然後我就好像熱臉貼冷屁股  很尷尬
下班第一 :
(但我怎覺得好笑)報應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如果問她要不要跟我回家  她都會很堅決的說不要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今天是哭到驚天動地  結果我剛一上車就狂哭
下班第一 :
= =  
好怪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怪在哪裡?
下班第一 :
為何對你態度降  開玩笑是說報應啊~~ 那實際是怎樣?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就黏帶她的人啊  其實也沒有怎樣  我照顧她的時間少
下班第一 :
那你要檢討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我很糟糕
下班第一 :
那他會不會不理陌生人  把他們當空氣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不會啊  她對陌生人可熱情了  哥哥姐姐阿姨叔叔的亂叫一通  超愛追著小朋友跑 還會一把把人家抱住 把對方嚇個半死
下班第一 :
那我要去玩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問題是她在我現在的家的時候 是會黏我的 我在打電腦或坐在化妝台都吵著要我抱
下班第一 :
你在家是好人  在娘家是壞人  你是好人也是個壞人~~~~~~~~~~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WHY 
你怎知  內心話大師換你當了
下班第一 :
小米會看臉色  小小年紀  就會察言觀色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她超會
下班第一 :
他現在還會要人拍手嗎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會啊
下班第一 :
還有他看到你妹小孩會怎樣啊?
下班第一 :
挖哩咧  實在是...以後去當藝人啦他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會抱她疼他  但也會偷打他
下班第一 :
= =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奇怪  我怎麼會哭成這樣
下班第一 :
好想去找他玩  你哭? 被米米嫌?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對啊   我剛不是說我一上車就狂哭
下班第一 :
小孩子啦   而且還是自己小孩  不要跟他計較  其他小孩你都沒在計較的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不是計較  是在意
下班第一 :
而且你不是放縱一族~~  多去跟他玩  多貼冷屁股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下班第一 :
(還是覺得好笑)明明你比較冷屁股  遇到剋星了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煩耶!!!!!!你這個幸災樂禍的傢伙
下班第一 :
好有趣喔  米媽難得會!!!!!!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靠夭咧
下班第一 :
竟然有激烈反應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廢話
下班第一 :
你都很淡然的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我心情起伏很大好不好  
下班第一 :
恭喜米媽回到地球人的世界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天吶  好想揍你噢~~~
下班第一 :
來啊你  降生活才有趣  你家米給你多少酸甜苦辣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天吶  你講話怎麼突然變得那麼有哲理
下班第一 :
不像上班無趣呴   像一灘死水  
你講話怎麼突然這麼像一般人  不然都一直恩      無聊斃了(逃)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好煩噢你  那你為什麼會一直找我講話  又都沒反應的
下班第一 :
ㄍㄨㄞ啦  網路比較沒反應  見面還好啊  找內心話大師解析啊
而且第一年你就降 又不是今天才認識你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解析蝦米
下班第一 :
解析人心險惡  世事的無常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還真自以為咧
下班第一 :
是你開釋   又不是我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所以我在說我自己很自以為啊   啊自己遇到事情還不是只會狂哭
下班第一 :
哭沒什麼啊  我也很愛哭   看不出來吧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不會啊    
下班第一 :
當運動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運你個頭啦
下班第一 :
發洩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很白痴耶你
下班第一 :
不要壓抑  會內傷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OK  
我很愛哭  沒事就會亂哭  從來不壓抑的
下班第一 :
自己女兒那樣想哭很正常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是噢
下班第一 :
米哭到你都想哭(但我還是想笑)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你怎麼好像生一堆 過來人的經驗很豐富的樣子
下班第一 :
(
我把學生當小孩  當然很多)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好啦   你第一名   給你拍拍手
下班第一 :
你多愛米一點才對  你再愛學生   米米要抗議了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我愛她啊  學生怎麼跟米米比啊
下班第一 :
對啊  只是你都天天去你娘家了   他還降   還是要檢討
那真的是要一種非常的純潔,才能亳無防備的表達自己呈現自己。和,不解說自己。 :
娘家靠山多啊  還有我爸  她也很黏我爸  我在那裡只能排第三
下班第一 :

-----------------------------------------------------------------------------------------------------------------------

後記:

想到要把對話貼上來,已經是一天之後的事了。想當然,MSN的交談內容早已灰飛煙滅。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問同事,MSN的對話會不會存檔。
她給了一個出乎意料之外的答案。
說,平常是不會存的,但因為米媽難得說了那麼多的話,所以特地存下來做"紀念"。

噢......
是有嚴重自閉到這個地步就對了。

忘了跟她說,那是因為她的身份從同事變成了前同事,不然的話,大概還是會一直嗯嗯啊啊下去的吧。噗!

台長: J
人氣(6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