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4 09:02:0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的,老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k的!!!
今天下午我已經去看醫生了
來美國第一次去看醫生喔
他有給我藥膏
我每天都穿拖鞋上課耶
而且我有先起來一點給別人看
他們都嚇死!!!!!!!!
真的很恐怖
尤其破掉以後...
學校護士跟我說以後我不能當模特兒了= =
哈哈

我星期六要去trip耶
是跟所有ESL或muticutural club的人一起去喔
幾乎所有從國外來的都參加這個社團
我們用今年賺到的錢去樂園喔
星期六我要去了耶!!!
大家都說很好玩
有分陸地和水上
我可能不能完很多水上吧...
而且原本一人要1500台幣門票
現在減一減只要450喔!!
很棒吧
好期待喔
之後再照照片回來給你看ok?
我會小心我的腳的
我媽很機
一直在那邊叫
說什麼早知道不答應我去
還有點要反悔的感覺
他敢反悔就死定了ˊˋ
嘻嘻

我現在跟上語都用他的網志聊天耶
很酷的感覺
我有專屬密碼喔!!!
=]
真的很高興可以在繼續跟你們這麼好
你們真是我的寶貝耶!!!
哈哈

埃唷
拜託你
你還是可以留著你nano的機阿
只不過不是用第一代阿
你爸讓你買新的很好耶
要是我媽一定不鳥我
猶豫什麼阿= =??
而且
實在的,他早晚會壞吧= =
想開點吧

我最近有下載四川賑災的歌阿
林俊傑和華研他們的
我聽一聽真的絕得很感動耶
真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莫名的感動

吼!
你偶爾感性一下我市可以接受啦-///-
哈哈
你每次都納麼man也不太好喔
嘻嘻
明天就是我們學校senior(高三?!)
的最後一天了
很捨不得說
因為跟我比較好的一些人很多都是高三的
就會感覺
我好不容易就是跟一些人比較熟
他們又要畢業了
埃...
我真的很不喜歡離別
你喜歡嗎?
有些人或許會覺得降子會有新的挑戰??= =
我是懷舊派!!!
哈哈哈
但是我如果沒有跟國中分開
就部會認識妳了
降多可惜,對吧?(可以想像你在點頭)
所以
好矛盾阿!!!!!!!!!!

anyway,我很期待星期六
我也很想你加很愛你(多感性的告白)



台長: 牛&兔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