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21:13:35|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沒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在家吃晚餐了。自從在餐廳上班開始,每天都是三點鐘才可以吃飯。本來,還沒有飯吃時就覺得超餓,但欠挨的是吃了幾口(或看到午飯後)就不想吃了。當然,我才沒有膽子說不想吃了,因為我就是說肚子餓說得最大聲的人,我才不想被圍起來k。吃飯時,都已經是下午茶時候,回家不久又有飯吃 +_+ 現在已叫媽媽不要再準備我的晚飯了,反正我也吃不下。今天不用上班,就在家吃了住家飯。下一次在家吃飯都不知是什麼時候了。

很久沒有看電影了。本來一向都不太看電影,但最近竟有不少好電影在上映,又沒時間或沒人陪伴就沒有看了。等呀等,等到電影落畫了才想起。本來覺得,一個人看電影也不錯,但最近想有個人陪一陪自己。可能是因為平日已一直一個人賺錢,在不用賺錢時就不想一個人。不是不喜歡一個人,反正我一個人時也滿享受,但在某個時刻、某個場合不想只有自己。

很久沒有看明珠台了。明珠930的節目真的非常好,寓看電視於學習。此終,世界太大,我沒可能全部都去看、去感受,透過電視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且,又可以聽聽英文。現在,不知是否因為安定了,還是不想想了,眼睛沒那麼明亮、腦海也少了想法,只求平平穩穩的走下去。就是少了什麼,少了想衝出去的慾望。

很久沒有去唱k了。其實也不算久,只不過歌癮又起了。明天就可以唱了,希望可以唱就愉快。

很久沒有看小說了、真的很久了。現在看電腦久了眼睛會覺得累,過去的習慣現在好像再不行了。真的想再看一些可以令我感動到哭的書,好久沒這樣被感動了。是看得盲目了罷,本本都變得差不多。看到樓雨晴的新書,都沒有看。是忙、也是不敢看。只怕看過了好書後再沒好書、亦怕今次的作品會變得平凡,好矛盾的心情。洛心,也在等你的書哦!洛心的書真的可以令我狠狠的哭出來,這正是我的希望。好想我的夏飄雪,借了的人快還給我。懷念那份心酸到哭的感覺。

很久沒有不開心了。最近的日子出奇的順利,和家人、同學、同事的關係又好,不說朋友是因為我跟朋友們一向都會好嘛!沒有外在壓力的自己,可以輕鬆一點,不用怕什麼突發事件。錢也夠花,短期內不用為錢愁緒。希望這樣平靜的日子可以長久一點,這樣對我來說已經很好了。


圖:夏飄雪的封面,from http://www.fallingheart.com/

台長: 梓淇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