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23:21:13|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樹德科技大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眾神明、耶穌、上帝、老天爺、土地公公、王母娘娘、地藏王菩薩、我家的祖先:

小女在這裡真是感謝各位前輩,讓我順利能夠考上樹德科技大學,

我真是感激萬分,各位眾神明有需要什麼,可以在夢中跟小女講一下。



ㄜ.....感覺我在講這些話的時候真是狗腿。



各位我的親愛的親朋好友:

我考上樹德科技大學啦,就你們很討厭,他姑奶奶的,

我一一打電話跟你們報喜,每個人除了豬以外,

都是那種"冷淡""敷衍""可以的話帶過",就是這些態度,

什麼跟什麼,好歹我也是有看書然後可第二次才考上的耶,

還有個村姑居然說『你都考進去了,代表還蠻好考的嘛』

瞬間很想拿電魚器電他幾下,真是很白目耶,真的話真是沒一句好聽的,

算了,我要你們跟我一起分享我的喜悅,快,朋友們,快來擁抱一下。





台長: Ada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