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0 20:59:1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吃早餐看到報紙的內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個大早,不過應該是redfish的電話叫醒了我,但說了一句話我的手機就剛好沒電啦!後來他應該也沒有在打過來了,也因為下雨,所以跟angela約的八點半我也沒去啦!但等到一沒雨,我考慮了一下就出門了,因為我要去享用早餐還有去做點有意義的事吧!到了現在9點40了才大概把bbs上的一些文章看完了,要練習的coreldraw和photoshop倒是沒做,吃早餐的時候看了一下報紙,有一大篇是介紹不知名的小人物的,但看完這幾個人物卻是讓我有些話想對自己說,有一個是台大心理系的,長的不錯,重點是在說他上了大學之後沒像家裡拿過錢,因為它都家教。另一個是資訊工程研究所的學生(如果沒記錯的話啦),他很愛運動,長的也帥,報紙的重點是如此。報紙說要長的帥又會讀書就很不容易了,這我同意,因為需要打扮也要花時間唸書是不多的人做得到的,重點是他們還兼顧了其他的東西,很好,每個人的特質不一樣,我的是什麼呢?我到現在升大三了我學到了什麼呢?我要考研究所嗎?當老師真的不容易了,若是我考資訊教師我有能力嗎?唉~最近睡覺前都有點憂鬱症,煩惱自己的未來,要是像以前高中那樣就好了,但我沒有一起努力一起打球玩耍這樣志同道合的朋友,我自己的意志力又弱,只能禱告祈求上帝幫助我了,我自己也要努力,加油!!!

台長: P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