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09:49:5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上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自己lag這麼久才看到這一隻片阿

看完之後真是深得我心阿

於我心有慼慼湮

在這個社會上

你的工作

有時候真的會有意想不到的事發生

當這樣的事發生後

你怎樣做緩衝

家庭的經濟

孩子的教育與環境

還有兩人的互相包容

共體時艱

真的很不簡單

我想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元素 那就是上帝

這一部片雖然沒有呈現出(其實上一步王牌天神已經有了)

最主要的是在抨擊社會的一些價值觀

還有一些公平正義的問題

非常值得大家深思

應該也是以後電影欣賞可以看的一部片子

推薦給大家

另外

金楷瑞 在這部影集裡

真是帥阿

i love it

劇照裡的全家福照片我也很愛

台長: PAN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