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5 18:03:14| 人氣1,5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畫】他是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跟我姊看了HBO首播的「特務行不行」
聽說很好笑,加上有超正的安海瑟薇>///<
所以之前上映的時候就很想去看了啊...
( 結果一直拖到電視播了才看  囧 )




大家有沒有把人名搞混的時候.............囧
就是明明知道他們是不同人,
可是講的時候還是搞混了啊啊啊 !!!!!!

例如看到"湯姆漢克"卻叫他"湯姆克魯斯".........
看到"威廉王子"卻叫他"查理王子".......
看到"鞏俐"卻叫她"利智".......
(前幾天跟我姊討論李連杰的老婆到底叫做"鞏俐"還是"利智"、還是"智利"....Orz)


還有片名也常常搞混......
總是忘記那部片到底叫做"終極警探" 還是"終極戰警"
"捍衛戰警"還是"捍衛戰士"

到底幹嘛取那麼像啊!!!(翻桌)

巨石強森的片我也看過幾部,
所以當下想不出他的人名真的好囧好囧啊......
(還把他叫成"魔術強森".....Orz  )

巨石強森的"超級盃奶爸"跟"浴血叢林"都很好笑....
(可惡!! 我剛剛打成"厄夜叢林"..............!!)

附帶一提,大家應該都知道.....魔術強森是他啦:

( 圖片出處:http://www.geocities.com/FamousUSA/basketball.htm)


大家會搞混的是什麼東西咧???

 

 

台長: msn符號,msn space,msn網頁
人氣(1,5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我的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漫畫】來玩吧 !!
此分類上一篇:【漫畫】中秋颱風的怨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