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16:29:1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什麼怎樣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變了我變了他變了誰變不變了
這些要說穿換成我的語言就是
祂還在我長大至於誰怎樣?
全部我就清楚我知道的
想的清想不清的
讓腦袋狂轉心情晃
哈 差點沒變成巧克力奶昔
畢竟祂給的是一顆有感覺的心
會去體會去思考和愛 的心
怎麼轉怎樣晃都正常哪

包容心祂有我求就也能夠擁有
嘿因為 祂說要給就是會給 這亙古不變
卻又想想想要的不是包容心而是愛心
因為包容心聽起來累累的 
哈 愛心她卻阿 好廣好大呢!
又很好用萬事通 嘿 
更愛心有愛到自己唷呵呵呵~~

是什麼樣的心我覺得很有關係
像仔細去想想我和他和他
到底存在著有哪些什麼在中間
就很妙有好多種心
和他
真的很朋友好朋友幾近換帖(嘿我覺得啦)
百分百放心安心超真心
好像很簡單又好像很不簡單
反正嗯 就是超級好朋友
甚至還能把他當成跟天父把拔跟蕭跟弟的話題哪!
和他
卻很不一樣
當然啦 每個人本來就不同相處模式亦是
有的是愛心和曾經的擔心
安慰造就勸勉的愛心
曾經怕他不長大的擔心
哈 卻同的是他也是話題
不過是有點無力的話題 哎阿
嘿 但無力的時候
更能體會天父把拔的大能呢!
真的 天父把拔超強,無所不用其極

wey~
好多好多種心呢
不同時候不同的心
一樣的每個每個都是祂給的心
都是要好好保管的心
都是都是 
最最獨一無二
最最特別的
歆 

台長: 菜兔心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