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4 12:44:50|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6W+5D-孕婦裝變成緊身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快接近37W的今天早上,突然發現去年買的孕婦裝已經穿不下了,

不只緊,就算勉強穿上去也像是穿緊身衣一般,實在是不怎麼好看,

只好再翻翻朋友救濟的孕婦裝裡頭看有沒有更大號的。

 

我沒有量自己的肚圍,但是可以看出自己的肚子真的比去年生產前大很多,

也有人懷疑我是不是懷上雙胞胎,因為肚子實在很大,而肚臍也已經

突到了極限了,現在經常有人問我是不是快要生了?是阿!現在可以算是隨時

待命中阿!

 

雖然寶寶的用品跟我的待產包以及做月子要用的東西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希望一切可以從容應對,可以穿的孕婦裝已經不多了,

距離跟二寶見面的日子也近了,現在我也不敢騎機車了,二寶又使勁撐起我

的肚皮了,這段日子二寶在我的肚子裡與我相伴,真的讓人期待她的出生!

 

台長: T"f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E |
此分類下一篇:懷孕後期的生活紀事
此分類上一篇:懷孕26w的心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