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19:59:3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B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6.7節時,和同學們一起去附中看HBL,好HIGH,喊的我喉嚨好痛......> <
中間一度和對手拉成和局,還好我們贏了塄。那小小的校呼不知喊了幾次阿^^。

不過最高興的是:不用上數學課,原以為撈到10分鐘,結果沒想到....「哈囉哈囉」竟然要把他「ㄠ」回來,好傢伙........,原以為國中的那個數學老師已經夠頹廢了,誰會知道,高中的數學老師更爛,雖然早在暑假我就有心理準備,但,這一切的一切,已經快把我的耐心磨完了,I can't put up with it!!!

時間的流逝,多麼的不著痕跡,我彷彿離國中的那個乖小孩越來越遠.....(泣),這是環境的影響嗎?我不知道。。。。但我始終還是那個「害羞」的孩子XD,數學課,代表著什麼意義,我不想說了,我寧願自習也不想上課

☆撲.....後來離題真嚴重,不過,我就是要說我想說的事。
P.S.附中的校園真是大的令人嫉妒..........「平平」是高中,怎麼差這麼多嘛~~~=3=

台長: 月下獨舞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