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2 03:57:01| 人氣2,9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LDSKIN杏仁酸煥膚控油精華液 擦完會有整個人亮眼起來的感覺唷!

SAM_4912

哈哈!看到標題就知道我今天又要來和大家分享我個人的保養美妝愛用品牌MILDSKIN了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5300

有人說我一天到晚在分享MILDSKIN的產品,家裡大概都堆滿了吧!

但其實像這樣一罐精華液,每天早晚認真的擦根本一個月多就用光光了嘛

(而且我還不是很認真在擦,因為還有另一罐MILDSKIN的蝸牛精華液在輪流使用呢!)


SAM_4902

先來和大家分享這罐新的杏仁酸煥膚控油精華液

他是我用到MILDSKIN的保養品當中最沒有味道的一罐了哩!感覺很不像MILDSKIN的感覺!


SAM_4905

SAM_4907

使用的是褐色的玻璃瓶

然後,跟其他款MILDSKIN精華液一樣都是以滴管吸取的方式使用


SAM_4910

可不要看他這樣小小一罐

我覺得用起來的效果比起其他的保濕或修護要更有感唷!


SAM_4918

前面有提到MILDSKIN杏仁酸煥膚控油精華液其實是無色無味的稠狀精華液

不過我覺得使用起來還是會有點油感,有點像是其他的杏仁酸類保養品那樣帶有油味

但這也正是產品不使用香精的最好證明唷!


雖然這罐精華液還蠻濃稠的

但我個人使用起來是覺得他的精華液很好吸收

一點也不因他的濃稠度而受影響


SAM_4922

依照使用精華液的慣例我都是以兩滴的量來全臉使用

但是我在使用MILDSKIN杏仁酸煥膚控油精華液之前因為多少還是有點怕他的酸會造成什麼肌膚問題

所以會先做一下敏感測試

確認過不會對我的臉造成什麼事之後我就可以來安心使用啦!

如果你也是較易敏感的朋友建議在使用新的保養品之前都可以先做一下肌膚敏感測試唷


SAM_4929

這罐MILDSKIN杏仁酸煥膚控油精華液我是都只有晚上使用


SAM_4930

擦完之後等他完全吸收時也可以一邊輕拍幾下來幫助精華液的吸收可以更徹底


SAM_4906

雖然是杏仁酸的保養品但是使用起來感覺很溫和喔!

一點也沒有我過去使用這類產品時會發生的脫皮還是癢央


我知道蠻多人不愛用杏仁酸就是因為討厭脫皮的現象

這罐不會喔!!!!!


SAM_4931

當然啦!使用之後也可以再擦一下MILDSKIN的保濕或是修護型精華液

讓肌膚可以多一層保護這樣也比較有安全感


SAM_4935

擦完之後整體感覺是不是有明亮許多了呢


SAM_4909

另外這罐MILDSKIN杏仁酸煥膚控油精華液還兼有幫助肌膚平衡的完美力量

白天出去外面打拼容易油滋滋的朋友們來使用一定很棒呢!


SAM_4911

像我自己在使用就有感覺除了更加明亮外

上妝一整天也比較不會有油崩的問題出現呢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04302  


台長: justmylive
人氣(2,9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呵護臉蛋 |
此分類下一篇:PRIORI倍歐麗磷脂質修護保濕乳 滋潤效果很棒吸收也不錯唷
此分類上一篇:ORBIS澄淨卸妝露 清爽保濕快速卸妝好速西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