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0 04:38:20| 人氣2,6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RBIS澄淨卸妝露 清爽保濕快速卸妝好速西啊!

原文刊於痞客邦

ORBIS澄淨卸妝露 清爽保濕快速卸妝好速西啊!




  

SAM_3416.jpg

一定有很多人都像我一樣,卸妝要是沒有做的徹底就會很容易在臉上長粉刺之類有的沒的東西

還有最討厭的就是卸妝油類的產品,在卸妝時老是讓眼睛霧茫茫的或是會有刺痛感!

 

卸妝為什麼總是要擦好多次才能把彩妝完去卸除?

這樣好麻煩喔!為什麼不來個既乾淨又溫和的卸妝產品呢?

今天的ORBIS澄淨卸妝露要來幫大家解惑囉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這罐卸妝露是100%無油分、無香料、無酒精的超水感澄淨卸妝露唷!

比起過去我使用的一些卸妝液雖然號稱是清爽、溫和,但其實卻難以卸淨

還有某些卸妝油,因為乳化不完全反而讓肌膚增加負擔

像美容液一般的水潤質地卸妝露,就成了我的第一選擇囉!

SAM_5443

還記得去年也曾經和大家分享過這一罐,一樣的卸妝露,是澄淨卸妝露嚕嚕米聯名限定版

不過他大罐的用卡故,我用了蠻久才把限定版用完

那時還想說這一罐也太好卸了吧!

 

更多ORBIS:

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POWDER WASH QQ泡泡細緻綿密洗起來舒服又乾淨呢

♕全新上市ORBIS透妍瑩白隔離霜(清爽型) 夏天怎麼可以少了他?

第六屆FG美妝大賞之ORBIS奧蜜思品牌體驗闖關去(文末抽獎)

眼周細紋就交給ORBIS彈力亮眼美容液解決吧!

 

SAM_3398.jpg

清澈的ORBIS澄淨卸妝露,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卸妝水一樣

連他的瓶身都是做成完全透明無色,要讓人一眼就看的到澄淨卸妝露的本質

 

SAM_3400.jpg

來自日本的ORBIS

產品說明書上有很詳細的說明與成份表

我很喜歡像這樣的成份說明文,會把產品的大概用途一起標註上去,這樣用起來才不會灰薩薩喔! 

 

SAM_3399.jpg

但是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啦!ORBIS也貼心的準備了中文說明讓我們可以看個清楚

 

SAM_3402.jpg

澄淨卸妝露,這樣一罐可以用蠻久的

因為在使用時我覺得用量真的很省

像我都是直接濕敷在眼、唇彩,然後再全臉擦拭過,很快速就把彩妝都卸除乾淨了呢!

 

SAM_3404.jpg

採按壓式出口的澄淨卸妝露,使用起來我覺得算是蠻省的唷!

 

SAM_3403.jpg

一開始看會讓人感覺這好像是一罐卸妝油

因為他的質地感覺是像油類那樣的稠度而不是完全如水一般的

 

SAM_3478.jpg

出去玩當然是要美美的

不過看起來好好看的彩妝們,一到要卸妝時就成了我的一大難題

寫文當時因為還有植睫所以比較沒有深刻感受

平時的眼妝,除了眼影類比較沒問題以外,像是內眼線還有睫毛膏這兩種都是讓我很頭痛的事

這些都是需要仔細且強力的卸除品,但是又要無刺激不燻眼

但眼睛較易敏感的我有時就算是使用了清爽型的卸妝產品但還是會有熱辣感出現

 

SAM_3430.jpg

實際使用澄淨卸妝露,我覺得用在化妝綿或是直接沾取在臉上使用畫圓方式溶出彩妝都可以

不過這罐因為不含油所以在臉上使用時就算是濕手也沒問題

不會有乳化現象所以卸妝速度也可以加快很多唷!

難卸的眼妝部份,簡單濕敷個兩三秒就可以把彩妝卸除

就算是使用了防水防油型的眼彩也可以把他們秒殺沒有問題

 

能在洗澡同時使用,手濕濕OK 

 

SAM_3436.jpg

有沒有感受到這罐ORBIS銷售NO.1最閃耀的明星商品「澄淨卸妝露」那種以「水的力量」就能讓妝卸得乾乾淨淨的威力了!

保養級的卸妝快感原來就是這麼簡單!

 

保養就從卸妝開始做起,這罐有如美容液一般水潤質感的溫和卸妝露

他絕佳的卸淨力水感級卸妝成分讓彩妝可以在卸妝後藉由沖洗瞬間帶走所有彩妝與污垢

平時就算沒有上妝也一定要卸妝!

我每天晚上在洗臉時卸妝總能看到我臉黑的像是剛從焚化爐裡走出來一樣可怕 

所以有關卸妝這件事我就會格外重視他

 

SAM_3434.jpg

連難卸的唇彩也沒問題的卸妝露

在雙唇稍稍按壓一下之後擦拭而過,唇彩就跟著化妝綿一起跟我說掰掰了

滑順好推的質地,不會在卸妝時摩擦拉扯肌膚,造成肌膚不必要的負擔

 

你們說說這是不是超方便又乾淨又快速又好用來著!

 

SAM_3433.jpg

ORBIS澄淨卸妝露,具有獨特的水感卸妝成份,他的特徵就是有高度親水力

在沖洗時可以將彩妝、污垢等快速沖離洗淨,而且是只要以指腹按摩就能將彩妝快速卸淨

沒有卸妝時容易有的黏膩感等不適

更沒有乳化不完全的厚重

讓我可以在也不用擔心卸妝不完全導致的其他毛孔問題!

正是這樣清爽水潤的洗後觸感,讓我對化妝、卸妝都不再是個煩惱,也會更加期待晚上回家後的卸妝工作呢

 

還有還有,大家有看到我卸妝後臉上肌膚的膚況了嗎!

卸妝後竟然也沒有什麼乾澀、緊繃的不適

這罐澄淨卸妝露另外添加了保水成份進去,讓肌膚可以彈力不緊繃唷

 

SAM_3417.jpg

這邊也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只要加入官網會員,購物現折幾霸摳!

好清爽又好舒適的ORBIS澄淨卸妝露

快到官網去看看詳細相關資訊吧!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未命名-1.jpg  

 


台長: justmylive

嚴慧珊ca.
愈來愈可愛,一定有功效! 佛學使然
2014-10-29 02:40: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