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9 10:58:17| 人氣8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LDSKIN極致美白掃斑乳霜│讓我的暗沉一掃而空

原文刊於痞客邦

MILDSKIN極致美白掃斑乳霜│讓我的暗沉一掃而空


哇!好好用的MILDSKIN又來啦!

之前幾次接觸到MILDSKIN的彩妝覺得真是好好用,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一試他們的保養品囉!

沒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他們的美白乳霜喔!

CIMG0314

就是他:MILDSKIN極致美白掃斑乳霜

 

CIMG0319

簡單的外包裝卻有著不簡單的功效!

我喜歡他簡簡單單沒有過多不必要的印刷

 

CIMG0318

成份表很直接的全印在包裝上了

主要成份:傳明酸、維他命C乙基醚、水楊酸、熊果素、蠶絲蛋白、蘆薈萃取、玻尿酸、膠原蛋白

 

 極致美白淡斑乳霜,可有效淨白肌膚,保持肌膚光澤與白皙,水楊酸可暢通毛孔,調理肌膚油脂。

特別添加目前韓國正夯之美容成分:蠶絲精華,因能易於滲透與吸收,所以能有效保濕並修護肌膚,給愛美的妳全方位的呵護與照顧,抑制黑色素及色素斑的形成,軟化角質,預防面皰,潤澤肌膚。

 

需要注意的是因為他含有傳明酸水楊酸這種果酸類的成份在

所以敏感肌在使用前要記得先做敏感測試喔!

CIMG0321

30ml/390元(市價:1480元)

但我必須要說一個壞消息,現在網路上已經被一掃而空,目前缺貨中啦!

購買網址:http://www.butyclinic.tw/showroom/view.php?C=5158784

 

這罐乳霜他目視是蠻濃得霜狀

看起來裡面有粉粉的感覺

 

CIMG0326

擦在手上看果然沒錯

但是他的粉是很細緻的,在手上畫開以後很快就被吸收到肌膚裡

但是用看的還是會感覺手背的顏色跟原本比起來有白一些

 

聞起來沒有什麼香味,這點讓我很滿意!

 

CIMG0343

我有好一陣子沒有使用美白產品了,第一個是怕過敏

第二個是想先把受損肌膚給顧好以後再來做美白方面的保養

但是我要說,我最近臉上的暗沉真的是好明顯啊!

為了月中的婚禮最終回,我想還是就跟他拼了!

我要白白亮亮的出現啊啊啊!

1364682816-1240639250_s  

臉上使用,沒在客氣的給他挖,反正脖子也是要擦的

擦完之後立刻發現臉部肌膚的顏色白了一點

 

CIMG0346

果然,額頭沒有擦均勻的部份就變得有幾條白色的痕跡了!哈!

 

但是!

你說這一罐好不好用呢!

我還是要說他真的好好用!

 

CIMG0337

因為這張照片,來看看,使用一週多之後的照片再來比一下,果然臉部肌膚的顏色跟之前比起來真的是完全不同了!

 

 

【品牌介紹】

 『心肌醫學、從心出發;標靶保養、找回自信,簡單打造完美生活!』

每個人都可望擁有完美無暇的肌膚,但在現實之中,卻變成是件麻煩瑣碎且又難以達到的夢想。為了可以解決廣大消費者的心願,MildSkin研發團隊結合資深醫藥專家,共同攜手打造 [  MildSkin 醫學保養系列 ]商品,推出適合各類型膚質的標靶型醫學美容商品。

MildSkin打破一般傳統保養的思維,讓保養品定位在不僅是單純的肌膚保養,而是透過標靶型醫學保養概念,讓使用者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用最簡單的保養方式,去解決肌膚的種種困擾,徹底提供消費者最高的產品使用價值。Mildskin醫學保養系列,堅持使用醫學等級的保養成分,針對引發肌膚問題的最原始肇因,採用標靶型醫學保養技術,提供明顯可見的深層改善效果,提供由裡至外的肌膚重建工程。MildSkin研發團隊堅信,身體的每一吋肌膚,都是掌握自信魅力的武器,透過標靶醫學保養概念,讓消費者展現專屬個人的自信與魅力。

 

MILDSKIN 品牌承諾

產品面:肌膚問題的安全改善效果是MildSkin努力追求的目標!
標靶型醫學保養概念做為商品開發主軸,專業的研發團隊結合專業的生產技術配合廠商,堅持在安全無副作用的前提之下,開發對肌膚問題具有良好改善效果的商品,是我們所努力追求的目標。

銷售面:平價奢華的銷售理念是MildSkin永續樸實經營的目標!
沒有過度的行銷包裝及過高的通路費用,避免將高額的行銷費用轉嫁給消費者身上,我們堅信每個人在追求美麗健康的過程之中,是不需要負擔高額的代價!

承諾面:超越百分之百的信任跟滿意服務是MildSkin對消費者永久努力的承諾!
所有產品提供30天的滿意服務,消費者選擇使用MildSkin的商品,如在效果及品質方面,有任何疑慮,請直接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無條件接受消費者的退換貨服務,我們承諾成為消費者在追求美麗過程中的信任夥伴!

我們的心
嚴謹的心 為妳做品質把關!
誠懇的心 為妳做客戶服務!
同理的心 為妳做美麗承諾!
回饋的心 為妳做社會公益!

 

【購買通路】
美肌醫學館http://www.butyclinic.tw/

 

cindy33

 


台長: justmylive
人氣(81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呵護臉蛋 |
此分類下一篇:MILDSKIN美白喚膚青春露
此分類上一篇:MILDSKIN極致美白掃斑乳霜│讓我的暗沉一掃而空

成熟辣媽
MILDSKIN的產品都很不錯用
我也愛它們家的彩妝品
2013-07-20 13:10:08
版主回應
就是ㄚ!!都好好用喔!!
2013-07-23 02:30: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