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2 14:12:59| 人氣1,849|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給我戀愛般的好氣色

本文刊自痞客邦http://justmylive.pixnet.net/blog/post/38555891

相信大家對露華濃這個品牌是一點也不陌生吧!
我也是,記得很小的時候就已經知道有這麼牌子的存在了,當然,在長大之後也斷斷續續的使用過他們的彩妝,只能說是越出越好用,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來體驗露華濃最新上市的戀愛持色潤唇筆,一整個大開心啊!因為他可是在日本熱銷第一名,終於在台灣上市的呢!


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2.7G

全系列共8色,建議售價 NT$295,嚐鮮價239元

每一隻潤唇筆都有全新封膜


打開以後是好像蠟筆一樣可愛的造型



我拿到的色號是001 HONEY/DOUCE

是熱賣色喔!


銀色的那一端是可以旋轉的

就和一般口紅一樣

使用方便而且快速



廣告艾瑪史東的主打色是超人氣的025

看起來就像是芭比娃娃一樣的可愛桃紅色


繽紛糖果色彩


不過我是覺得每一色都不錯耶!

如果硬要叫我選的話應該還是001、015、050、045跟040我會很想買


口紅對我來講就像是基本款一樣

平常出門有不同的場合就會需要不同的唇色

有的時候清純有的時候美麗

不同的場合有不同的變化選擇

讓你簡單的變身千面女郎


日本熱銷No.1 – 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
回眸一笑百媚生~一個浪漫柔美的愛情邂逅,隨著甜蜜誘唇悄悄到來…!在這繁花盛開的季節裡,不論妳是否正深陷熱戀中或是等待真愛出現,只要一抹瞬間,如糖 似蜜般的Kissable誘人雙唇將使妳的美麗無限蔓延!為喚醒每個女人最純真的青春容顏,國際專業美妝品牌露華濃將於2013年1月全新隆重推出。
Just Bitten Kissable™ Balm Stain戀愛持色潤唇筆,其引人注目的獨特可愛外型,不僅突破大眾對唇膏的刻板印象,為之驚豔的繽紛持色魅力,更於日本上市首周,即衝上唇妝排行榜NO.1

完美超持色&極致超保濕
Kissable誘人雙唇-即使親吻也不掉色!
準備好擁有一副Kissable誘人雙唇了嗎?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結合了唇膏的完美發色及護唇膏柔潤平滑的雙重顯著效果,其內含的保濕配方及獨特淡淡的 清新薄荷香味,不僅可快速重現翹唇滋潤豐盈的彈力,還能讓妳在漂亮上妝的同時,感受到其散發出的幸福香氣,令人心情愉悅,隨時隨地都能擁有不可思議的 Kissable誘人雙唇!

此 外,專為甜吻時刻設計的繽紛八款糖果色彩,能讓妝容依照不同的心情及每個浪漫溫馨的重要約會場合變化選擇,即使上妝數小時後仍能完美持色,就算親吻也不掉 色,不僅美得充滿自信,更讓妳感情持續加溫、油然而生散發獨特甜美光采。而除了擁有超越一般護唇膏和唇彩的高保濕及持色效果外,戀愛持色潤唇筆搶眼俏皮的 可愛蠟筆造型,更加完美賦予了彩妝品全新的驚喜變化與趣味性,即使遇到臨時緊迫約會時,也能迅速輕易操作上手,立即妝點出動人之吻不讓妝NG!


看完了潤唇筆的介紹大家一定跟我一樣想快點來看看他使用起來如何吧!不囉嗦!這就上菜啦!



001的顏色剛好是我平常會買的口紅顏色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太幸運啦!


他擦起來是帶有珠光的粉紅色


我覺得這色很代表幸福的小女人

是很嬌嫩的青春色彩


我的唇色是很暗淡帶氣血不好的豬肝色

一開始我對他能在我的嘴唇顯色程度有很大的懷疑



因為一般來講我如果只用口紅的話是很難完全顯現口紅的顏色的,但是我在收到潤唇筆的當天晚上就馬上試色,根本也沒有上粉底之類的東西在嘴唇。

可是你們看看,我光是用潤唇筆畫就能顯現出潤唇筆美麗的粉紅豆沙色,光是這點就讓我愛死他了!

而且在擦的時候就可以感覺道有薄荷涼涼的感覺,不只美麗還兼顧了保養。

你說這麼妙的潤唇筆你會不想敗幾隻回家嗎!哈哈!



而且擦完之後我都覺得我整個人的氣色都變好許多耶!

除了珠光以外我也覺得嘴唇變的好滋潤唷

他的超保濕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使用戀愛持色潤唇筆的方式也很簡單

先頂端部份來描繪唇線

再用斜邊將整個嘴唇上色就可以了


既不會讓潤唇筆的原有蠟筆造型變形

也不會有未來在使用上會不方便畫唇線的問題產生



這一點都不是幻覺

美麗的早春新色果然是嬌嫩欲滴

光是看我素顏只上潤唇筆的樣子就已經可以看出他的顏色有多嬌嫩


但是我還是要來個上妝照給大家看看


這照片是我出門一整個下午回家以後拍的

說露華濃戀愛持色瞤唇筆有多持色你可能不相信

但是照片拍出來給你看你就知道有多棒

即使 也不掉色喔!

我是沒有出去跟人亂親親啦,可是我有吃東西喝飲料的

回到家嘴唇顏色還是這麼美而且看起來還是像跟擦一樣

保濕、滋潤、水感、亮澤!



今年早春,露華濃要讓有情人的妳或是等待情人的妳,從甜美到性感,每個時刻、每個色彩、每個細節,都能煥發令人癡迷的Kissable誘人雙唇!

產品特點/成分
• 獨特淡淡的清新薄荷香味,帶來唇齒飽滿香氛
• 可伸縮式的蠟筆型唇膏,不需使用削筆器
• 完美持久鮮豔色彩
• 超保濕柔嫩配方,創造有如Kissable誘人雙唇
• 護唇膏X唇彩,雙重效果
• 100%的女性使用過後感到嘴唇充分滋潤感且水嫩亮澤
販售地點:全省屈臣氏、康是美、精品通路、大潤發、家樂福等露華濃彩妝櫃

※新品活動資訊※
活動期間:2013/01/21~2013/02/28
只要上傳你的『甜吻時刻Kissable moment』照片就有機會獲得W Hotel 住宿券
活動詳情請上Revlon 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revlon.tw

台長: justmylive
人氣(1,8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美妝容 |
此分類下一篇:毛孔隱形的秘密?甘麴亮白粉底慕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