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00:26:41| 人氣1,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的人-祝福滿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哥跟嫂:

謝謝你們特地載我去Cosco買蛋糕,
我知道你們真的很疼我,
你們其實沒有這樣的需要,
因為嫂嫂星期三才去Cosco採購過。

我要說謝謝你們對我的愛心,
讓我可以去愛其他的小朋友,
我在教會教的孩子。

Cosco的蛋糕正好滿足我的需要,
因為他夠便宜,
又可供三四十位小朋友蠶食,
又可以製造一種效果,
一種幸福的效果。

全部的小朋友圍成一圈,
在沒有燈的房間裡,
只有溫暖的螢螢燭光,
還有一個比孩子記憶中的蛋糕還要大一點的蛋糕,
我看見每個孩子晶亮的眼睛裡,
有著驚喜還有滿足,
然後是大家很大聲很大聲的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是大的孩子會幫小的孩子墊椅子讓他們可以看到蛋糕,
然後我們一起很大聲很大聲的禱告。

我給了壽星們一些特權,
我讓他們有吹蠟燭的特權,
我讓他們有站在台上被重視的特權,
我讓他們有接受所有小朋友祝福的特權,
我讓他們有 被愛的特權。

我們當中有受虐兒,
已經三歲不會說話,
到寄養家庭前他只有喝過水沒吃過食物。
我不知道孩子中有多少人心裡傷痕累累,
我不知道孩子中有多少人知道自己的生命是一個祝福,
我不知道孩子中有多少人從來沒有過過自己的生日,
至少這一刻,
你是壽星,有個偷來的幸福,
不是壽星的,有一個盼望,
因為他們知道,
他們也會有一個這麼棒的生日蛋糕。

親愛的哥跟嫂,
你們真的作了一件很棒而且很美的事,
謝謝你們。

我很喜歡我的生日蛋糕,
跟大家一起分享的感覺!


台長: 是個怪米菲
人氣(1,5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兒主 |
此分類下一篇:【兒童牧區】我的孩子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