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16:44:53| 人氣5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美冬天必備-防靜電暖暖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防靜電暖暖包,重點不是暖暖包,而是防靜電。

美國靜電出名的可怕,早已聽說,但沒想到我自己是一個這樣可怕的導電體。

不論是門把、欄杆、握環…金屬製品,都難逃一電,我甚至連跟人走在一起,不小心碰到,也會發出啪啦大響。這造成極大的生活不方便,開個櫥子門,啪啦…要去廁所,啪啦…換衣服,啪啦啪啦…連脫鞋子手扶著牆壁,都給我趴啦趴啦…連吃飯拿叉子,都可以來啪啦一下…到底是怎樣阿…(怒)…

發出很大的聲音不要緊,最重要的是,我覺得粉痛!!!!

我恨死靜電了!!!

赴美期間,多半時候參訪,見到第一面,就一定要握手,這是顏米菲最痛苦的時候,每握手必電到!而且是有痛感的電到!但是還是要面帶著微笑,假裝沒事的跟接待者介紹自己的名字…真是煎熬!!

最糗的一次,是到「Kaboom」的時候,之前連不太導電的阿芳姐,也是硬生生的給他啪啦了一聲,我心中暗忖,這必是一場硬仗。硬著頭皮把手伸出,緩緩的靠近對方的手,才觸到『啪~』超大的一聲,把所有人都嚇到了,握手的受害者雙雙彈開…一臉驚恐。…恩…聲音越大果真疼痛感倍增…,眼見對方非常有禮貌的,整理一下儀容後,再次伸出『友誼的手』……米菲心中的OS是:不~會~吧!!!還要在握喔……我的媽壓…!

好家在,顯然那聲啪啦也嚇到她了,草草的虛握一下,總算結束。

我覺得我需要去找心理醫生,治療我的靜電恐懼症。

回台將近四個月,現在我看到金屬門把,還有各種金屬握把,甚至像是百貨公司需要推開的大門,仍舊質疑著…然後必須用理智告訴自己,這~裡~是~台灣!!!沒有靜電!!!才能出手去開門或是做動作,做完後還要自己洗腦:看吧!沒事吧…就告訴你台灣沒有靜電…

嗚嗚嗚…我不要這樣神經兮兮…

歐~對了還沒講暖暖包,當我扛了五十包到美國後,我才發現,他不是放在身上就可防靜電,而是…請在可能會產生靜電的地方,使用暖暖包當作是一個中介物…這樣我不會戴手套就好喔…-__-

台長: 是個怪米菲
人氣(5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