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0 11:01:21|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啟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過千萬種慶祝第一次自己出國的方法,卻怎樣也沒想到會這麼狼狽。

至少應該來個啤酒或是海尼根?沒有也應該有個送別PARTY吧?然而我們的情況糟到---隱形眼鏡?還沒買!….死定了,大衣不夠厚,去哪買阿?……泡麵勒?裝誰的箱子阿…..挖勒……謝卡的稱謂是Mr…Ms嗎?機票…..機票勒?…….DV的帶子買了沒阿?文建會的東西…..我的天!是不是重了點…….

完全的慌亂及混亂,衝進衝出,家人跟我一樣緊張。一個行李,我整一次,老媽還要整一次,不放心的外婆還有阿姨還要再翻一次…….怕妳到時候到海關人家要是開箱檢查,妳這樣亂丟多丟臉阿……-___-等他開箱檢查,就死了。

早聽說美國海關有名的難纏,怕怕!

眼看著行李不斷的裝箱,行李越撐越大,不禁開始懷疑我這枯瘦的雙手真的可以拖動它嗎?原本以為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沒想到出國前一晚,大家竟然忙的團團轉!尚未完成的工作就像是調皮鬼一樣,都躲起來了,等到妳心煩意亂時,全部跑出來跟你打招呼……..燈火通明,大家互相打氣…….

原本以為早上四點出門到機場,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交代了千百個人打電話叫我,還定了好幾個鬧鐘,不過一切都是白費的~~根本沒睡!!!!! 所以不怕醒不來……..

休旅車停在家門口,看到熟悉的嘉信、Antonio露出疲憊的笑容搬運著行李,一上車本來還因為興奮而瞎叫,上了高速公路大家都撐不住了,沈沈睡去。

好好睡吧,因為我們要開始全新的挑戰了……好好睡吧………

終於,歷經半年的準備,我們要出發了。

民國九十四年二月二日,中正國際機場,搭乘西北航空,在日本成田機場轉機,前進紐約JFK機場。

台長: 是個怪米菲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