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12:54:1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子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級班出遊+東元音樂會+嗨嗨團宵夜

一大群人一起出去真的很不容易熟說~~
(安:"怎麼才兩個女生!?"學長:"哇哇~~終於有女生了!!"唉)
不過還是有聊開因為他們都是好人!
但,若沒有輔導大哥說要"聚會一下"大家圍成一圈一起唱詩一起分享的話
整個感覺就真的很"空虛"
(一起唱讚美詩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因為人好多SO不常跟ㄍㄌㄙ在同ㄊㄨㄚ
可是一起的時候就會聊的很三八哈哈就是會很親

><
音樂會真的棒
連as信徒的我都有感動到

東元社青
唱的普普,卻讓我好感動....
重點在"其中的生命"
花招多,搞嗨.技術top=>都是虛空
重要的是"大家的心"=>敬虔!?為神而唱!?唱出心中的感動心中的喜樂!?
..外表真的很不重要!!大家長的普普唱的普普但那用盡力氣且燦爛笑的臉孔,好美..好美...
內在的"光"一顯露出來,馬上人與人間的level就出來了
so~~~就自在做自己吧!!
不管所展現出來的是美醜..在任何事上都"認真就好!!"..=>泰雅婷的美!!
如同我在山輔時的感觸

從今以後,只用這個標準來看人吧!!

大灣四重男
嗨,卻不會空虛!!
因他們是讓人感受到,他們是因為體會到在神裡面的平安而喜樂因為體會到神的愛而跳舞歡唱!!
做什ㄇ像什ㄇ的認真人真的很棒!!我也要努力這樣!!
演戲演出打自內心的感受而能打入人心~~唱詩唱出內心的情感而能各有特色的讓人心跟著走
吉他很讚拉!
(他愛吉他不愛提琴的感覺->愛平易近人,不愛孤芳自賞的美人~~哈哈)

中和老年
我以後一定要當個活到老"唱"到老"笑"到老的可愛搞怪婆婆!!
笑的燦爛的ㄚ嬤,在台上緩慢而開心的跳著舞,真的很美!!

東元老年
"耶穌陪你行"
我忍不住的掉了淚
不常看的清自己現在的處境
這或許也是神的恩典
但我其實就是個沒父沒母沒有依恃的孩子ㄚ
但主一直同在陪伴,我不孤單的,天父祂一直都在!

辦一個聖工活動
再忙再累煩在多弄得再用心也沒有用
重點在
"神是否願意動工"

再次提醒自己
"倒空自己,只看見神的意念"

><
宵夜時剩一半的人就好多了
聊的很嗨又聊了很多
一個小長方桌
從八卦到功課到信仰
天南地北^^

大哥"今天....."
W學長"有達到目的就好了拉!"
他們這樣的對話,感覺很好!!同工啊.........

有個很深刻的感受
要是這群人中沒有大哥,我不可能會"這樣的"和他們一起吧
(不會成為這群人中的一隻)
六學長一學妹很晚一起吃魯味聊天本來還要殺去擎天岡勒
因為有我信任的人在所以能夠放心自在加入他們什麼都不用擔心的開懷
真的很特別..!!..
大哥的存在,對我而言的意義真的很特別..跟他對別人而言不一樣吧!
像是一個..憑恃的柱子...!?

台長: 髒小台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