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7 00:40:10|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啟我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喜歡女生
只因為她出現在我心情最低落的時候
她是那個唯一陪我走過這一段艱辛旅途
任何的悲與淚
你們不曾離去
但她所帶來的是喜悅
和那難以描摹的感覺
覆蓋了所有的傷痛
只因為她在對的時間出現了
原本
我就像在黑暗中的羔羊
失去方向
僅僅一絲絲的難過
是任憑我再怎麼努力也無法抹滅的
她卻能輕易的將它化成烏有
原來
她的快樂是單純
簡單的感覺
卻使我宛如夏日的燥熱
遇上了清澈冰涼的溪水
再怎麼炙熱的反抗
它冷卻了我
那種舒適也許是-滲透身體各處
即使是那不願再被碰觸的
是鑰匙嗎?!
開啟我那塵封已久的心
有人說:
人的一生中有幾把鑰匙
是可以開啟你的心靈
也許那把鑰匙正在你自己手中
也許是你身邊的某個人
但是
也有人終其一生都未曾將它打開...

以前
我總是認為這樣就夠了
每當我喜歡上了一個人
我只想對他好
不管他對我是什麼態度
也許我們之間的關係
是打打鬧鬧的敷衍帶過
事後的追憶又有什麼用
是欲言又止的尷尬情況
事後依然互不相識
是濃情蜜意的短暫鮮美
事後失去悔不當初的妄想亡羊補牢
是若隱若現的禁忌之戀
現在進退兩難的窘境

是面對不同的人
所以展開互不相似的戀曲
行動
是被動是主動?!
熟識我的都知道...

是暗戀是明戀是坦白是隱匿?!
什麼是現在進行中...

我曾經喜歡過一個人
無法計算這份情有幾分
不是因為它多的難以算計
因為它僅止於喜歡
不會僭越愛的階級
什麼是愛?!
不是隨口說說就叫愛
如果我很愛你
我不會告訴你我很愛你
我會告訴你我真的很喜歡你
若愛是輕易說出
就不易被珍惜被在乎
凡事越想得到相對的你越不易得到
不顧一切的追逐
得到了反而更容易遺失
”Grasp all,lose all”

有人問說:
為什麼你要如此在意她...?!
我回答說:
因為我很喜歡她給我的感覺
是輕鬆沒有壓力的
雖然我們也許不會受到大家的支持
不過我還是無所謂
因為我只知道
選我所愛的,愛我所選的

有人曾經告訴我一句話:
我知道你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你也不用這樣一直想
只會越想越煩
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了
不要一直認為自己這樣很奇怪
你只要想著-
你是喜歡這一個人
不論她是男生女生
你喜歡她
她的性別有這麼重要嗎?!
何必拘泥於此
只要記得她是你所喜歡的人就好了

我知道我的家裡雖說可以接受同性戀這種情形
但是僅止於說話上
我也知道姊一直在行為上受到家裡的限制
我上次很嚴肅的告訴媽
我說其實像姊這樣又沒有關係
只要姊開心就好了
將來不會後悔
怎麼樣都無所謂
因為他們的交往覺得跟一般的情侶一樣
只是他們是無法孕育下一代的差別而已
媽...有聽進去嗎?!
I am not sure ....

台長: 現在の我很堅強....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再多一點眼淚就要潰堤了....
此分類上一篇: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