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18:49:48|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他一雙大大的眼睛,很認真,彷彿能把人看透,卻又很無辜。

我喜歡他不在乎時尚的流行,只崇尚自己的風格和品味。

我喜歡他雖然不是班上的風雲人物,但你總是很難不注意到他。

我喜歡他聰明的腦袋,因為那替我省掉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我喜歡他帥氣的外表,讓我能夠驕傲的向別人介紹他。

我喜歡他禮貌大方的舉止,這會讓他在我家人面前留下很好的印象。

我喜歡他負責任的態度,他總是不需要我操心。

我喜歡他成熟的思想,因為我需要他帶著我一起成長。

我喜歡他願意為我改變的心,感動了我,如此兩個契合的心靈才能長久。

我喜歡他單純的內心,裡面住了一個他自由的靈魂和一個開心的我。

我喜歡他在下雨天,撐著一把傘,在雨中,靜靜地陪著我。

我喜歡他愛我的理由,因為他說他會保護我一輩子。

台長: 桌上的狗兒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