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6 13:09:10| 人氣5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上來寫東西了,因為都是在別的地方逛逛了好久,也在這個新增文章的地方,盯著閃爍的游標,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該怎麼下手較好。

有太多的回憶要收集,有太多的酸甜苦辣要整理,6月畢業季,我好像不是那麼的想念國中的你們,也不是想像中那樣的哀愁,因為被高中的回憶塞得滿滿的,(我得說我們畢聯會的影片組,真的是太強悍啦!!!)就連行程也滿檔,我過得很好,很快樂,想要找一隻適合自己的手機,想要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化妝品,想要開始逃離家裡的種種束縛,希望自己可以賺夠錢來養活自己。

有好多好多的希望跟妄想還有渴望,都在高中畢業的這個瞬間冒了出來,我還沒寫好清單等著未來的我去一一實現吶!!

但那又如何?

被人好好安排的人生不是人生,而像是魁儡,別人動一動手指,牽扯你身上的線,你沒有辦法反抗,只好照著去做,活著好沒意義。

FREE WILL

 

That's the only thing I Believe in.



凃佳宜跟熊熊都是大正妹!!











Joe是大帥哥,也好久沒看到他這樣穿了。





學妹們很厲害歐





空服員真的有這樣的正妹嗎?




溫芯也好漂亮





學弟化了妝也是很好看的啊~





阿怪好帥!!高二熊熊戲份好重......





Annie跟Angel好漂亮知我不應該夾夾子





英資強大!!


台長: 阿潔
人氣(5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吶,是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該怎麼說才好呢......
此分類上一篇:憤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