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9 19:09:08|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憤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沒有喜歡她的話,你不會做這麼多的事情。

說真的,其實他只有對於讀書和吃東西這兩個方面上很主動之外,其他的都很被動。

你看你跟他說了那麼多,他也只有做一點點,再者,你這麼幫他跟嫂子,

你有得到什麼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by 阿貴

 

那天是她的生日,我上了學校的五樓跟阿貴討論了一下要準備什麼樣的禮物要送她,

我們聊著聊著,阿貴突然很直接的問我看我是不是喜歡她,我也很直接的說是了。

然後他就說了這麼樣的一串話。

回教室後,我想了一下。

好像也對。

似乎她只有對於讀書和吃這兩方面,或許還有逗弄一下班上的小妹妹,找好朋友去買午餐是非常主動的,其他時候都還滿被動的。

最初最初,我愛她愛的無法自拔,所以覺得,只要我可以為他做些什麼,哪怕是幫她追她愛的人,也都無所謂,而且我不求任何回報。

但是現在,好像已經不是那樣了。

我需要他的回應,而不是再像以前一樣,那般的無怨無悔了。

所以,當看見有很多人送她生日禮物,老實說,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我的生日比他早很多,班上同學寫了一張板板給我,呵,在生日前兩天,還有人跟我抱怨說我怎麼沒有手機,這樣他就不能在我生日的時候傳簡訊給我了。她不知道,我討厭看到放在像是簡訊和及時通上的祝福語。

太冰冷了。

 

一樣都是班上的同學,但是他收到的卡片是手工精美製作,還有人送紅酒,他好朋友幫她訂了三個蛋糕,很多很多都是我也想要擁有的。

"用這種筆寫的字很容易糊掉耶,你們可以再寫一次嗎?就是描那個字體就好了。"我的生日過了幾天後,我仔細讀過他們給的板板,對他們提出的請求。

"不要,好麻煩喔。"他們給我的回應。

我該說什麼才好呢?

什麼也沒說,我把板板放回他原本的地方,然後離開他們的位子。

相較於我的生日,她的可熱鬧多了。

沒錯我很忌妒,也很憤怒。

該說是因為我身為天秤座的天性,所有都必須達到一個完美的平衡,所以我才會如此妒忌他所擁有的一切嗎?

朋友要我別這樣想,要想到其實我在自己生日的時候也是有幫自己慶祝一下,我也是很開心的過完我的生日,這樣也是很好的。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阿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吶,是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不見
此分類上一篇:人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