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00:24:33|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古到今,最最容易改變的,是人心。

 

就當作我在解釋些什麼吧!

就算到了現在我也仍是沒有辦法對任何一個人許下一個有長時效性的承諾。

因為瞬息萬變,上一秒的念頭,到了下一秒又不一樣了。

我只能夠跟自己做約定,

因為自己才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我很懶惰,我很花心,

我還濫情,自顧自的有妄想症,而且還病的不清。

卻也只有自己可以容忍這樣的自己,

一直腐敗、沉淪下去。

今天我愛誰就只會對誰好一點,

也唯有自己才有權利讓自己過的隨心所欲一點。

 

 

我想我是離不開那束縛了。

那時候剪了短髮,因為天氣燥熱稿的自己也煩熱起來,

還有因為一個女孩兒。

好笑。

突然覺得自己是如此可笑。

明明知道自己是拿不到的東西,

仍是努力的想要得到。

也幸虧有另一個人的出現,

讓我看清一些這個我迷失好久的事件。

有人說"在我眼中,你是個瘋狂愛著女人的傢伙,是個只為了自己不顧其他人想法的人。"

而這不正是青春洋溢的我們應該做的事情嗎?

不去在意別人的看法,這樣的自己才能找到自己的路吧!

 

"太在意別人的想法,只會迷失了自己。"

我還保有他那時候不小心掉下來的紙片。

仍是好好收藏在日記本裡頭的一張小紙條。

 

台長: 阿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吶,是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憤怒
此分類上一篇:可以預料的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