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4 23:02:0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外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對於婚外情或者是背叛的事情非常的厭惡,尤其是以前,現在可能已經看多了,但是還法無法接受,我有一個朋友(女生)已經結婚6年多了,但他居然搞婚外情,剛開始基於朋友立場,我聽她說(因為她沒有別人可說),雖然我不喜歡她老公,但那是她的選擇,她說她那時太年輕(她62年次)可是我不覺得,這是藉口,我覺得這是不負責任的說法,只因你當時的草率決定
就可以毀掉另一個人嗎?除非你下定決心離開一方,怎可腳踏兩條船?我後來叫她不要再跟我說她的事情,但她還是無法不說,有時又似很得意,卻忘了她之前跟她老公吵架時哭的你死我活的情況
唉!真的很令人生氣.她還說她沒有對不起她老公,我就反問她,你真的沒有對不起你老公嗎?一定要怎麼樣了之後才叫對不起嗎?

台長: justice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